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临夏:念好“服务经” 努力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21-01-14 20:2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临夏:念好“服务经” 努力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人民网兰州1月14日电(王文嘉)据甘肃省临夏州工信局消息,2020年临夏州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长迅速。数据显示,2020年临夏州新增入规企业9户,国家统计局正在审核4户,1户企业资料已通过县级统计部门审核,全年有望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4户,这标志着临夏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数量迈上了新台阶。

  据了解,为了加大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培育力度,临夏州工信系统多措并举切实助推企业入规,对全州主营业务收入1000至2000万元的成长型、市场前景好的企业全面摸排、认真分析、准确研判,确定24户企业进入规模以上企业培育库,经过半年时间培育,最终筛选14户企业为重点培育企业。

  据介绍,临夏州工信系统加大了重点培育企业精准服务力度,制定出台了“一企一策”培育措施,确定专人对重点企业进行精准帮扶,组织税务、统计等部门逐户问诊把脉,准确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决、疏通入规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做实做细做精指导服务工作。

  此外,在加强入规申报全过程跟踪方面,临夏州工信系统对企业上报的资料提前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分析把脉,预判审核,做到资料准确、完整、无误,确保申报一户成功一户,提高入规申报成功率。临夏州工信系统还对新入规企业从项目资金争取、融资担保、人才技术支持等方面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进行技术改造、提产扩能,确保入规质量和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男子携带汽油预乘坐火车 被处5日行政拘留 男子携带汽油预乘坐火车 被处5日行政拘留
  • 2020年甘肃公安查处非法出入境人员500余人 2020年甘肃公安查处非法出入境人员500余人
  • 回家路上,请配合疫情防控要求 回家路上,请配合疫情防控要求
  • 《此生只为守敦煌:常书鸿传》:“大也,盛也” 《此生只为守敦煌:常书鸿传》:“大也,盛也”
  • 精灵漫步!甘肃阿克塞祁连山深处现雪豹身影 精灵漫步!甘肃阿克塞祁连山深处现雪豹身影
  • 心脏支架便宜了,但不是谁想装就能装 心脏支架便宜了,但不是谁想装就能装
  • 短期内兰州市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短期内兰州市天气晴间多云为主
  • 兰州市机动车总数5年增长42.31% 兰州市机动车总数5年增长42.31%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重拳出击 高压震慑 筑起陇原禁毒
2   管好田间 保障舌尖——临泽县全面提升
3   甘肃省公安厅“向人民报告”第六场新闻
4   甘为战贫孺子牛 燃尽芳华献老区 ——追
5   男子携带汽油预乘坐火车 被处5日行政拘
6   2020年甘肃公安查处非法出入境人员500
7   寒夜里的“列车编组师”:优化运输保障
8   甘肃10名优秀农民工及2个农民工工作先
9   回家路上,请配合疫情防控要求
10   图解|甘肃拿出“真金白银”让困难群众
11   福州定西 心手相连:定西“山货”在福
12   甘肃兰州市榆中县附近发生3.6级左右地
13   高台:城镇新增就业2737人
14   西和:“三大战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15   临泽县鸭暖镇:党建引领风帆劲 乡村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