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第二讲举办

21-03-19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第二讲举办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苏黎明)日前,市公安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第二场专题学习会,市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收录的《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篇章;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收录的重要篇章。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的重要性,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组织的每一场集中学习活动。要进一步严明学习纪律,严肃警容风纪,以良好的学风保证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真正实现举办读书班的预期目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春耕备耕扫描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春耕备耕扫描
  •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土专家”创新模式
2   张掖肃南:嘉央舞队“舞”出农牧民的别
3   张掖甘州:强化农村食品安全治理 净化
4   张掖:金融“春雨”助春耕
5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   【黄河时评】期待“契约式消费”优化消
7   【看法】谨防“理财课”变“劫财课”
8   【记者随笔】老街热与微旅游
9   【兰山论语】学史知史悟史
10   【陇上评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11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
12   【乡村·新聚焦】定西渭源:信心满满备
13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
14   金川集团公司二矿区:采矿班里喜事多
15   兰州市永登县城将接入天然气管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