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21-03-19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乡村·新视角】

  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甘沟镇大柳村村民在苹果园区套种蔬菜,实现了多元增收。

  余湾乡组织党员果树管理技术能手,义务开展技术培训。

  甘沟镇甘沟村生产的“苹果脆”销售节节攀升,带动农户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界石铺镇平凉红牛基地产的红牛直供港澳地区。

  3月的静宁,田间地头,企业车间一片忙碌景象,春耕生产全面展开。

  静宁县按照“政策驱动、组织推动、支部带动、产业拉动、资源互动、党群联动”的方式,持续推行“党组织+国有平台公司+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目前,成立牛、果产业党委2个,建立合作社党组织80个。强化党建引领基层发展,推动党建与产业有效对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探索走出“产业链上建支部,党员示范带民富”的路子,形成“党建强、产业旺、百姓富”的良好发展局面,推动乡村振兴全面提质加速。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子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 【戏曲】话剧《焦裕禄》 【戏曲】话剧《焦裕禄》
  • 【戏曲】话剧《谷文昌》 【戏曲】话剧《谷文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
2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
3   【雷锋故事】毛泽东秘书回忆毛泽东为雷
4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
5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6   【巾帼心向党】中共一大会址选定源于一
7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
8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9   【戏曲】话剧《焦裕禄》
10   【戏曲】话剧《谷文昌》
11   【戏曲】歌剧《国之歌》
12   【戏曲】歌剧《英雄》
13   【戏曲】民族歌剧《红色娘子军》 下
14   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事业单
15   【戏曲】民族歌剧《红色娘子军》 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