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

21-03-19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吴晓)3月17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以“从严抓紧抓实教育整顿,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打造政法铁军”为主题,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报告。

  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第六驻点指导组组长曾施霖以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惠强主持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申怀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祁葆中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以及全市政法干部队伍现状,从怎么样正确看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法队伍政法干警如何面对和适应新常态、政法干警怎么样才能锻造“金刚不坏之身”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

  祁葆中在报告中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心所指、警心所系、民心所向。全市广大政法系统干警要正确看待教育整顿工作,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任务,把依规依法用权作为根本原则,把提升个人修养作为关键基础,把严格纪律要求作为重要保障,在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中铸就“金刚不坏之身”,不断激发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始终保持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兢兢业业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新面貌新业绩新气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春耕备耕扫描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春耕备耕扫描
  •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兰州雁西路社区有个“芳华志愿者团队”
  •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社区故事丨兰州104岁老人与杨家园社区的情愫
  •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兰州团结新村有条“团结巷”
  •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兰州五泉山公园“红娘团”:义务为上千青年人“搭鹊桥”
  •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兰州立案侦查2021年首起上坟引发的林地失火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土专家”创新模式
2   张掖肃南:嘉央舞队“舞”出农牧民的别
3   张掖甘州:强化农村食品安全治理 净化
4   张掖:金融“春雨”助春耕
5   甘肃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   【黄河时评】期待“契约式消费”优化消
7   【看法】谨防“理财课”变“劫财课”
8   【记者随笔】老街热与微旅游
9   【兰山论语】学史知史悟史
10   【陇上评论】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11   【乡村·新视角】平凉静宁:党建引领乡
12   【乡村·新聚焦】定西渭源:信心满满备
13   又是一年春耕时——甘肃省各地全力护航
14   金川集团公司二矿区:采矿班里喜事多
15   兰州市永登县城将接入天然气管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