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建筑类专场招聘会 14498个岗位现场求贤

21-03-15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建筑类专场招聘会 14498个岗位现场求贤

  3月13日至14日,2021年“名企有约”“建筑类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南口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1337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

  岗位需求大 工资待遇好

  这场以“建筑类行业”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共吸引206家省内外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装饰设计、物业管理等相关行业用人单位现场揽才。其中不乏中国十七冶集团西北公司、中国二冶集团甘肃分公司、甘肃建投集团等省内外知名实力建筑企业。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14498个,涉及土木工程、建筑设计、工程造价、预算员、安全员、给排水、工程项目管理、施工管理等多个岗位或专业。

  从招聘岗位构成看,普工、电/焊工、技术员、施工管理等岗位需求量大,工资待遇普遍较好。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招聘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等专业技术岗位193人,其优厚的工资待遇吸引了场内众多求职者的目光。

  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旗下32家子公司集中揽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余个,所需专业涵盖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电气、给排水、财务会计、市政工程、物流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等,为高校毕业生和相关专业的转岗人员提供了极好的就业机会。

  线上线下 多路径选才

  为确保本次专场招聘会取得实效,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按照“质量、品牌、效益年活动”的总体要求,积极创新宣传组织方式,采取“人才定向邀约”和“线上预约+线下面试”等途径,有效搭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更为精准的对接平台,提高了求职成功率。

  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通过线上线下共收到求职者投递的个人简历6933份。

  近期,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将进一步针对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精准施策,通过线上线下、直播带岗等方式陆续开展多样化的招聘活动,其中包括3月20日至21日“筑梦金城”综合类大型人才招聘会暨甘肃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选会;3月27日至28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大型综合类人才招聘会;4月10日至11日“筑梦金城”大型人才智力交流会;4月17日至8日“名企有约”——新能源、环保、化工类专场招聘会;4月24日至25日“筑梦金城”综合类大型人才招聘会暨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等。(记者 周靖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忠诚担当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忠诚担当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2020年度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消费维权工作综述
  • 智能生活下,老年人的“数字鸿沟”如何跨越? 智能生活下,老年人的“数字鸿沟”如何跨越?
  •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者走进超市操作间 近距离了解食品消杀检验全过程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者走进超市操作间 近距离了解食品消杀检验全过程
  •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金塔:扬帆再出发 奋力谱写乡村振
2   冷空气造访 河西五市大风沙尘“齐上阵
3   消费提醒丨甘肃省消协发布2020年度热点
4   王嘉毅在临洮调研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5   敦煌市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6   甘肃省消协发布2020年度投诉情况分析
7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开展“三下乡”活动
8   兰州五里铺西社区开展“图书换绿植”公
9   图说甘肃丨二月二“剃龙头”
10   这个春天 我们邀您一起压沙种树
11   兰州畅家巷社区“四点半课堂”开课啦!
12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指挥中心202
13   甘肃省消协组织2020年消费维权事例
14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消费者权
15   忠诚担当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