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举办第四届青春招聘会

21-03-15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举办第四届青春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3月12日上午,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青春招聘会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启动。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110多家用人单位在兰州会场参会,提供超过7500个工作岗位,吸引近1500名求职者前来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广大青年求职者携带简历,认真向用人单位咨询有关情况。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批发(零售)、建筑工程、教育培训、互联网等20多个行业,涉及会计、销售、文员、平面设计、教育、新媒体运营、安全员等多个岗位,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20余人。

  据介绍,第四届青春招聘会除设置省级招聘专场外,还在全省14个市州设立分会场,线下线上同步进行招聘,整个招聘活动共邀请到150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此外,3月12日至4月11日,招聘会还将通过甘肃人才网、“甘肃青年”微信公众号、“团团帮就业”等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开展网络双选会、视频面试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

  团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团组织优势,整合资源提升招聘会质量和水平,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青年的有效对接,帮助更多青年找到满意的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
3   服务百姓健康 助力脱贫攻坚——记“全
4   甘肃省法院维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权益典
5   庆阳市15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6   兰州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7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第一季度“兰州好人”开始投票并公示
9   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甘肃省各
10   加强组织领导 确保学习实效——三论高
11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
12   《兰州新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
13   2021年兰州市城关区一次性创业补贴开始
14   忠诚担当强化市场监管 改革创新服务经
15   震撼!兰州高新区 今日推出《金城·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