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逐梦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拉开序幕 提供近2万个岗位 首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5900份

21-03-07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逐梦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拉开序幕

  提供近2万个岗位 首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5900份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6日,由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主办,为期2天的“2021年逐梦甘肃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拉开序幕。招聘会当天,共有261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近2万个岗位,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5900份。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广场东口人才市场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专门列支3万多元采购了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对会场内外定时进行清洁、消杀、通风等工作,并给每个招聘单位洽谈桌上都配发了专用酒精消毒液,招聘现场实施严格的“健康码+戴口罩+量体温+入场登记”流程和限流措施。

  据介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中,中国十七冶集团、兰州亚太房地产开发集团等企业受到求职者的青睐,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兰州二建集团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招聘会他们计划招聘30个人,比较紧缺的还是专业技术和技能人才,有经验的年轻人会优先考虑。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计261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近2万个岗位,企业类型涉及机械、医护、传媒、市场营销等多个行业。招聘活动将持续2天,参会企业实行网上提前预约。

  记者留意到,目前招聘单位对应聘者学历和综合技能要求有所提高。据西北人才网大数据统计显示,73%的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其中要求本科及以上的岗位占29%。近70%的招聘企业优先招用有实际工作经验的求职者,同时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技能要求等也明显提高。

  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1.3万人通过现场和网络求职,达成初步意向性协议5900份,其中毕业生1100多份,退役军人197份。目前西北人才网已征集1070家企业招聘需求,更新发布岗位2.9万个。至4月份,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还将举办10余场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能在今春尽快找到心仪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展隆重开展 百余件精品馆藏让市民饱享红色“盛宴” “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展隆重开展 百余件精品馆藏让市民饱享红色“盛宴”
  • 2021年“逐梦甘肃 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开幕 2021年“逐梦甘肃 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开幕
  •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杨晓渡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杨晓渡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 【聚焦2021全国两会】2020年中国成就对账单,请查收! 【聚焦2021全国两会】2020年中国成就对账单,请查收!
  • 【三八特别报道】甘肃张掖:徒步登山迎“三八” 【三八特别报道】甘肃张掖:徒步登山迎“三八”
  • 兰州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出新招 送你一朵小红花 兰州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出新招 送你一朵小红花
  • 兰州榆中:雷锋精神进校园 老报纸里有故事 兰州榆中:雷锋精神进校园 老报纸里有故事
  • 【聚焦2021全国两会】图解|甘肃代表委员谈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2021全国两会】图解|甘肃代表委员谈政府工作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社区里的老年志愿者服务队
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
4   甘肃省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5   李荣灿在永登县调研时强调 全面推进乡
6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7   甘肃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召开 孙
8   兰州理工大学优厚条件招聘“海外优青”
9   2021年“逐梦甘肃 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10   兰州一孕妇就医突发低血糖向地面倒去
11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小
12   甘肃省政府印发《“十四五”规划和二〇
13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以及
14   冯健身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小组
15   石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以更加有效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