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21-03-11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暨“断卡”行动推进会3月9日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席会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 安排我省工作。副省长、省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余建出席并讲话。

  余建指出,去年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紧跟形势任务变化,更新思路理念、完善打防机制,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担当作为,推动全省打击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发案回落拐点初步显现,呈现出“多点开花、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余建强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要坚持“打、防、管、控、宣”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战斗力、创新力、向心力、控制力、影响力,持续强化破案打击、预警反制、行业治理、人员管控和宣传防范,不断提高系统施治的能力。要按照“去、控、防、消”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打好歼灭战、紧盯风险点、织密防护网,持续推动“断卡”行动向纵深开展。要狠抓责任落实、机制完善、督导问责,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活动高发势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了不起!酒泉肃州区要打造千亩海水稻种植基地 了不起!酒泉肃州区要打造千亩海水稻种植基地
  •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系列活动
  •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第四届兰州花博会芬芳启幕
  •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净化市场 服务三农 兰州市启动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
  •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甘肃灵台: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青春“防火墙”
  •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秘境祁连】四季交响中的世外童话(第1期)
  •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聚焦2021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说⑤:出实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2021年高三“一诊”3月11日-12日
2   了不起!酒泉肃州区要打造千亩海水稻种
3   兰州100越野跑报名开始 奔跑兰州在秋天
4   去年兰州市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1429.55
5   【文化卓尼】故乡的沙棘林
6   胡焯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7   2021年甘肃省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报名时
8   踏上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住甘全国政
9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
10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两高”工作报
11   酒泉敦煌市: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行动
12   甘肃4月举办“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
13   与兰州市医保、民政两大系统实现对接—
14   酒泉市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
15   强化安全监管 激发消费活力 2021年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