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交流对接项目 实现合作共赢 苏君率白银市党政考察团在广东省学习考察

21-03-10 14: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交流对接项目 实现合作共赢

  苏君率白银市党政考察团在广东省学习考察

  张延保参加

  中国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鹏程)3月7日至8日,市委书记苏君率领市党政考察团在广东省学习考察,就园区建设、城市服务管理、农产品产业链完善等工作与广州市有关龙头企业交流对接,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市政协副主席、会宁县委书记王科健,市政协副主席、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及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参加考察。

  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A股上市的环卫服务企业,是全国领先的人居环境提升服务商,是城市管理服务领军企业。目前,该公司已为40多个创文创卫城市提供服务。苏君等考察团成员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主要服务项目等情况。

  苏君说,近年来,白银市通过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树立了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切实增强了城市凝聚力、吸引力和竞争力。然而,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入推进,人居环境和城市管理方面还需要持续改善,希望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加强与白银市的联系对接,力争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在广州穗新创意园,苏君和其他考察团成员与中国好食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苏君说,白银市大农业优势明显,近年来,我们坚持农牧结合、产加配套、粮饲兼顾、种养循环、三产联动的思路,与牧原、新希望、阿西娅、润丰、海升等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种植养殖加工、循环农业、农产品生产销售产业链不断延伸,并聚力持续打造6个甘味品牌、5个万亩牧场。但从目前情况看,农业生产链、供应链、物流链还相对不完善,我们已着手引进龙头企业建设农贸市场,力争实现优质农产品与市场的精准、高效对接。希望中国好食材这样的龙头企业加强与白银的合作,为白银提供上下游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助推白银农业产业延链补链强链,通过合作把白银市打造成西部最大的农业生产、加工、批发、物流中心。

  在广州南沙新区自贸区,苏君率考察团一行来到南沙区规划展厅,认真学习了南沙区在形成国家新区、自贸试验区、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和广州副中心“三区一中心”发展格局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肃公安拉开新年度练兵序幕(组图)
  •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奇功5小时找回
  •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序幕
  •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2021年铁路春运收官 兰州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507.8万人
  •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短视频】2021年全国两会热词:粮食安全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长图|林铎:让脱贫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临夏州康乐县虎关乡关北村群众素有手工制香的传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的扶贫日记| 扶贫路上 青春无悔
2   【我的扶贫故事】吊地洼村脱贫记:养殖
3   为梦想再出发 兰州榆中县金崖中学成功
4   脱贫之后怎么走?深山电商“新农人”分
5   甘肃:陇海铁路“体检”拉开序幕
6   甘肃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
7   @酒泉人,这是一条能救命的推送!请查
8   来之不易 酒泉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
9   最是一年春好处 砥砺精兵正当时——甘
10   【聚焦乡村振兴】黄土地长出“致富树”
11   【聚焦乡村振兴】金银花香飘四方——东
12   甘肃平凉:91岁老人散步走失2天 警犬立
13   陇海铁路千人会战 拉开钢铁动脉“体检
14   2021年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公布
15   “金城办”与两大系统实现对接 助力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