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三八”妇女节 灵台县公安局2个集体1名女警获妇联表彰

21-03-09 11: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王文飞)3月8日,平凉市灵台县举行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灵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管违法处理窗口荣获“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灵台县公安局中台派出所民警马小娟荣获“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灵台公安砥砺前行、披荆斩棘,战胜一个又一个挑战,取得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鲜花与荣誉背后,饱含着广大女警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她们用青春书写足迹,用汗水守护平安;在侦查破案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果敢刚毅、不怕牺牲;在基层一线中,她们用责任连起信任,用微笑温暖民心。她们有绕指柔情,有剑胆铁骨,她们撑起了灵台公安事业的“半边天”。

  灵台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获“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是对灵台县公安局妇委会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下一步,妇委会将继续团结广大女警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再立新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灵台女警的这个“三八节”过得很充实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灵台女警的这个“三八节”过得很充实
  •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迎“三八”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迎“三八”
  • 巾帼建功绽芳华 携手奋斗新征程 兰州市各界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巾帼建功绽芳华 携手奋斗新征程 兰州市各界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建言献策】刘仲奎委员: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 【建言献策】刘仲奎委员: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
  • 陇南武都区:桃花盛开春意浓 陇南武都区:桃花盛开春意浓
  • 汽车消费类投诉屡见不鲜 兰州市开展汽车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汽车消费类投诉屡见不鲜 兰州市开展汽车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时说 修正草案体现鲜明政治导向时代导向现实导向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时说 修正草案体现鲜明政治导向时代导向现实导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三八”妇女节 灵台县公安局2个集体1
2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灵台女警的这个“三
3   【央视直播】陇上春来早 甘肃陇南新茶
4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智慧税务专题调
5   我的扶贫日记|群众的一声好评,就是我
6   兰州文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
7   金昌市永昌县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8   坚守铁路30载女工的“最后一班”:早已
9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
10   甘肃医卫丨“春捂”,到底要捂哪儿?
11   甘肃医卫丨看牙、扎耳朵、纹身 不规范
12   甘肃医卫丨不在黑暗中长期看手机 养成
13   今日起至4月9日,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
14   兰州:借“春色”开启后疫情时期文旅产
15   甘肃省公路局启动国省干线公路桥隧管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