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永昌县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21-03-09 10:44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永昌县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甘崇辉)3月1日,金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授牌仪式,永昌县被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2020-2022),并授予国家卫生县城(2020-2022)奖牌。

  近年来,永昌县把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举全县之力,深入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县城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显著提高,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14.44%,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白银:最美铜城四月天 百花烂漫春意暖
  •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五一游甘肃】红色游遇见乡村游 庆阳推出9条精品线路
  •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长图|起底邪教,这些套路,你识破了吗?
  •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五一游甘肃】春日出游好时节 兰州这些美好在等着你!
  •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百年风华 奋进甘肃·党员风采】90后气象人董宏昌:与时间赛跑 用奋斗发声
  •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平凉市静宁县: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 驼铃悠悠(图)
  •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兰州北滨河路至仁寿山景区主干道试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生源地贷款”助学更筑梦——会宁县解
2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3   “组团出道”!兰州集中推介“悠游兰州
4   宋咀子村的美丽蝶变
5   甘肃永昌县王信堡村 废物利用环境美
6   会宁中川镇:种植蔬菜拓宽增收路
7   文县:纹党扎深“地道”致富“根”
8   康县岸门口:乡村旅游美了乡村富了百姓
9   金塔赵德成:木头上演绎“工匠精神”
10   灵台:学党史办实事 “扮靓”乡村人居
11   文县石鸡坝镇:花椒提质“保”增效
12   文县:完成顶凌覆膜10余万亩
13   漳县:农技下乡助增收
14   瓜州:学党史润初心 办实事解民忧
15   瓜州:学党史聚合力 乡村振兴跑出“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