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卫至兰州铁路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工程开建

21-03-09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2019兰州新区

  原标题:中卫至兰州铁路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工程开建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由新区城投集团城建公司负责施工的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兰州新区南站综合枢纽集散广场项目是附属于兰州新区南站的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兰州新区南部,南绕城快速路以南。包含站前广场、站前道路及站前景观等。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2901.99 平方米,其中预留发展用地53519.34平方米,采用地面式广场建设形式,项目总投资估算约6221.67万元,是集社会停车场、公交停车场、出租车停车场、景观绿化、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及附属配套建筑于一体的综合配套工程。站前广场完工后,可以同时容纳小型车296辆、公交巴士38辆,停车位配建充电桩100个,有效分担小停车场停车压力。

  目前,项目部组织工人及运输机械陆续进场挖土、强夯,进行施工范围内的地基处理,为后续其他工序施工及按时完成施工任务奠定基础。

  除了站前广场建设,中兰专线兰州新区南站的基础设施也在全面完善中。未来新区南站将成为集铁路、轨道、公交、出租、长途客运、私家车等各种交通方式为一体的区域性综合立体交通枢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通讯员 任航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上第一批树苗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上第一批树苗
  •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一场西北战事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一场西北战事
  •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座神秘的“地下动物园”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座神秘的“地下动物园”
  •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 五一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1.25亿余元 五一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1.25亿余元
  • 5月7日起8台大戏齐聚张掖 角逐“甘肃省戏剧红梅奖” 5月7日起8台大戏齐聚张掖 角逐“甘肃省戏剧红梅奖”
  • 徒步穿越121公里戈壁 4922名商学院精英瓜州挑战“玄奘之路” 徒步穿越121公里戈壁 4922名商学院精英瓜州挑战“玄奘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案例警示:醉驾酿车祸致3死2伤 牢记“
2   村里来了个女干部,名字叫霞霞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脱贫攻坚答卷
4   兰州人创造的奇迹 背冰上山栽活白塔山
5   兰州太平鼓的诞生 或源于王安石支持的
6   历史眼丨唐玄宗做了个怪梦才有了正宁县
7   甘肃文化丨武威磨嘴子汉墓群 埋藏着一
8   百年景扬楼:老字号焕发新活力
9   5月1日起甘肃省实行新的抗菌药物分级管
10   【陇拍客】岷县十里镇:油菜花开惹人醉
11   “五一”假期兰州地铁1号线日均发送旅
12   天水“五一”累计接待游客350.82万人次
13   酒泉:精彩演出好戏连台
14   甘肃省12315指挥中心登记反映问题5209
15   甘肃省民航完成旅客吞吐量29.50万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