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1-03-05 19:28 来源:网信陇南 编辑:魏湘

  3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武都区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陇南青年“志愿服务月”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网信办职工、互联网企业从业人员组成的陇南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争做陇南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倡议书,号召全市网民依法上网,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文明上网,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安全上网,做网络空间的维护者;理性上网,做社会责任的守护者。倡导广大网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陇南好网民,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汇聚网络正能量,为把陇南建成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融合甘陕川元素的特色城市、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宜居宜游宜商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陇南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宣传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知识,发放倡议书、“网络普法”“预防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和印有“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环保手提袋。

  “争做陇南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倡议书

  广大网民朋友:

  互联网时代,打造健康和谐安全的网络空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在此,我们向广大网民郑重发出倡议:

  依法上网,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坚决抵制一切的违法违规行为,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欺诈、暴力、淫秽色情等不法行为,共同筑牢网络空间法治屏障。

  文明上网,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播网络正能量,文明发声、理性发声,讲好陇南故事,传播陇南文化,树立陇南形象。

  安全上网,做网络空间的维护者。筑牢网络安全思想防线,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积极监督举报各类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养成良好网络习惯,推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

  理性上网,做社会责任的守护者。增强社会责任,提高明辨是非能力,全面客观看待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理直气壮倡导正确观念,驳斥错误言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广大网民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陇南好网民,争做网络文明志愿者,汇聚网络正能量,为把陇南建成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融合甘陕川元素的特色城市、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宜居宜游宜商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中共陇南市委网信办

  共青团陇南市委员会

  陇南市网络文化协会

  2021年3月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兰召开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兰召开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绽放在畜牧兽医战线上的铿锵玫瑰刘玉秀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绽放在畜牧兽医战线上的铿锵玫瑰刘玉秀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致富路上的领头雁——记玉门市柳河镇红旗村党支部书记顾红艳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致富路上的领头雁——记玉门市柳河镇红旗村党支部书记顾红艳
  • 【兰州 兰州】 【兰州 兰州】
  • 兰州铁路公安处:学习雷锋好榜样 举手之劳暖旅途 兰州铁路公安处:学习雷锋好榜样 举手之劳暖旅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武威市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暨全面强
2   陇南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实践
3   总投资6000万元!武威又一重大项目开工
4   荒滩建温室 戈壁变“菜篮”
5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脱贫路上她
6   兰州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7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积极参加
8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担起责任 不
9   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和
10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
11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
12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绽放在畜牧
13   兰州消防深入城关区保育院开展消防安全
14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致富路上的
15   传承雷锋精神 兰州七里河公安在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