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1-03-05 1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安排部署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孝礼主持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嘉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司法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政治高度,以坚定的政治自觉迅速响应中央和省委的号召,深入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丰富成果,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省司法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抓住关键环节,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推动思想大洗礼,开展现场主题教育实现精神大提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作风大转变,开展党性分析强化党性大锤炼,确保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省司法厅系统各单位要压实压紧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强舆论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戒毒管理局、省属各监狱、戒毒所设分会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甘肃律师行业党委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戒毒管理局全体干部,省属各监狱、戒毒所除封闭值勤以外的全体民警参加分会场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兰召开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在兰召开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绽放在畜牧兽医战线上的铿锵玫瑰刘玉秀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绽放在畜牧兽医战线上的铿锵玫瑰刘玉秀
  •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致富路上的领头雁——记玉门市柳河镇红旗村党支部书记顾红艳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致富路上的领头雁——记玉门市柳河镇红旗村党支部书记顾红艳
  • 【兰州 兰州】 【兰州 兰州】
  • 兰州铁路公安处:学习雷锋好榜样 举手之劳暖旅途 兰州铁路公安处:学习雷锋好榜样 举手之劳暖旅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脱贫路上她
2   兰州市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宁大队积极参加
4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担起责任 不
5   甘肃省法院发布8件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和
6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
7   甘肃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
8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绽放在畜牧
9   兰州消防深入城关区保育院开展消防安全
10   【三八特别报道·巾帼风采】致富路上的
11   传承雷锋精神 兰州七里河公安在行动
12   金塔:“春风”吹来了好岗位
13   渭源:工业经济格局雏形凸显
14   康县:杜红娟的创业路
15   【兰州 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