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关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5万元贴心衣物送到永登县龙泉寺镇妇女手中

21-03-07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关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5万元贴心衣物送到永登县龙泉寺镇妇女手中

  为妇女群众发放衣物 □周栋楠 摄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5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前。兰州市文明办、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市妇联携手城关区曙光公益组织走进永登县龙泉寺镇龙泉村,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关爱行动”,为当地妇女群众送去了节日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现场,市妇联负责人、曙光公益志愿者为妇女群众发放了价值近25万元的1000件内衣、20件女式外套等爱心衣物和慰问品,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我们几乎没有给自己过过什么节日,每天就是围着灶台转,今天收到这个节日礼物,很感动,感谢社会大家庭给我们的温暖。”收到礼物的李凤霞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此次千余件爱心衣物都是由曙光公益负责人郑海斌捐赠,去年疫情以来,他的企业生意并不景气,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郑海斌依然带领曙光公益团队开展了多场公益活动,红色马甲已成为了一场场活动中最美的风景线。据悉,兰州市曙光公益组织在3月3日就联合省妇联为各县区妇女群众捐赠了价值57596元的品牌内衣242件,前后两次捐赠活动总价值30余万元,作为妇女节礼物为她们送去一份关爱、一份呵护,为她们托起一片蓝天。“多年来,我们用实际行动一直践行雷锋精神,用爱心传承和发扬着雷锋精神,接下来我们将走进兰州、定西、天水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公益力量。”郑海斌告诉记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迎“三八”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迎“三八”
  • 巾帼建功绽芳华 携手奋斗新征程 兰州市各界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巾帼建功绽芳华 携手奋斗新征程 兰州市各界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建言献策】刘仲奎委员: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 【建言献策】刘仲奎委员: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
  • 陇南武都区:桃花盛开春意浓 陇南武都区:桃花盛开春意浓
  • 汽车消费类投诉屡见不鲜 兰州市开展汽车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汽车消费类投诉屡见不鲜 兰州市开展汽车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时说 修正草案体现鲜明政治导向时代导向现实导向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时说 修正草案体现鲜明政治导向时代导向现实导向
  •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永昌县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2   坚守铁路30载女工的“最后一班”:早已
3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
4   甘肃医卫丨“春捂”,到底要捂哪儿?
5   甘肃医卫丨看牙、扎耳朵、纹身 不规范
6   甘肃医卫丨不在黑暗中长期看手机 养成
7   今日起至4月9日,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
8   兰州:借“春色”开启后疫情时期文旅产
9   甘肃省公路局启动国省干线公路桥隧管养
10   甘肃省对114个汽车客运站增设 “游客集
11   兰州市妇联“我们的节日·关爱行动”走
12   临泽:巧手剪精彩 共叙邻里情
13   成县:种植山野菜 致富又观光
14   七里河:“网络化”春播培训到地头
15   张掖市城镇居民人均 可支配收入28976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