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经开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1-03-07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经开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5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一揽子安排部署2021年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党的建设等主要工作任务。

  据悉,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兰州经开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31.49亿元、增长5.6%;综合排名大幅提升,在全国218个国家级经开区排名中较上年度提升38位;项目建设稳步推进,151个清单管理项目全部开工复工,北拓发展全面实施,完成1921亩建设用地报批,集中开工S1502#道路等8个基础设施项目;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全年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143.7亿元;创新发展成效明显,获批国家级绿色工业园区,高技术转化应用被工信部评定为三星级示范基地,全区高新技术企业累计达85家。

  2021年,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抓经济发展的核心工作,全力落实“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协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进建设项目开工复工,以项目“大建设”引领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力争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7%、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0%;推动示范区建设新突破,全力推进土地报批征收、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落地,形成多点开花、全面铺开的大建设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迎“三八”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迎“三八”
  • 巾帼建功绽芳华 携手奋斗新征程 兰州市各界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巾帼建功绽芳华 携手奋斗新征程 兰州市各界开展各项特色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建言献策】刘仲奎委员: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 【建言献策】刘仲奎委员: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
  • 陇南武都区:桃花盛开春意浓 陇南武都区:桃花盛开春意浓
  • 汽车消费类投诉屡见不鲜 兰州市开展汽车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汽车消费类投诉屡见不鲜 兰州市开展汽车消费市场专项检查
  •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图解丨开好局 起好步 未来五年甘肃省要干好这些大事!
  •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时说 修正草案体现鲜明政治导向时代导向现实导向 林铎在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时说 修正草案体现鲜明政治导向时代导向现实导向
  •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甘肃省人社厅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人社巾帼献智慧、助力创业稳就业” 主题系列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永昌县荣获“国家卫生县城”称号
2   坚守铁路30载女工的“最后一班”:早已
3   酒泉敦煌市:玉门关前汉服秀 穿越千年
4   甘肃医卫丨“春捂”,到底要捂哪儿?
5   甘肃医卫丨看牙、扎耳朵、纹身 不规范
6   甘肃医卫丨不在黑暗中长期看手机 养成
7   今日起至4月9日,银西高铁加开6对动车
8   兰州:借“春色”开启后疫情时期文旅产
9   甘肃省公路局启动国省干线公路桥隧管养
10   甘肃省对114个汽车客运站增设 “游客集
11   兰州市妇联“我们的节日·关爱行动”走
12   临泽:巧手剪精彩 共叙邻里情
13   成县:种植山野菜 致富又观光
14   七里河:“网络化”春播培训到地头
15   张掖市城镇居民人均 可支配收入28976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