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西和:春耕备耕物资充足

21-03-05 1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春耕备耕物资充足

  连日来,西和县早谋划、早着手,充分发挥主渠道优势,积极统筹资金,调运储备化肥等物资,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在西和县农资分公司记者看到,配送中心各类化肥品种齐全,储备量大,前来采购的商客正忙着将化肥一袋一袋装车,抢抓晴天,提前做好播种准备。

  “我公司从去年11月份开始,协调、组织、调动,提前谋划与上游公生产供应商及下游客户密切沟通,对该公司8个供应点总共调动储备各类化肥4200多吨,目前销售近2000吨,还有1200多吨正在调用当中,确保全县农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西和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经理王涛说。

  为抓好今年的春耕生产,实现农资市场供应充足无忧,西和县供销联社充分发挥服务“三农”的职能作用,筹集资金购进优质农资。目前,该县春耕备耕物资准备充足,能够满足春季农业生产需要。

  通讯员 梁云霞 杨金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雷锋 微动画|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雷锋
  • 甘肃省2021年“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甘肃省2021年“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林铎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
  •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飞阅”中国】甘肃宕昌:雪落梯田“绘”水墨画卷
  •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力量” 关键词看两会 | 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力量”
  •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长图|2021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和:春耕备耕物资充足
2   微动画|假如,这个世界没有雷锋
3   甘肃省第十五批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
4   金句来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这些话直击人
5   甘肃省2021年“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
6   马忠明:研发农业“芯片” 打好种业翻
7   甘肃:传承雷锋精神 森林消防在行动
8   125吨加拿大进口亚麻籽运抵甘肃
9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全面复工
10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郑彩琴:作
11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姜成英:报
12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丨王刚:报告
13   【短视频】全国人大代表、敦煌研究院副
14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
15   任振鹤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