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红色书籍”成为新热点 销量倍增

21-03-03 14:15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近日,记者在金昌市新华书店门店了解到,随着建党100周年的到来,“红色书籍”受到广大市民热捧,销量倍增。

  金昌市新华书店门店员工 许晓琴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金昌市新华书店作为党的宣传窗口,肩负着图书发行、销售的社会责任,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红色书籍作为重点图书进行销售。近期出版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销售也在持续升温,我们积极备货两万余册,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新华书店门店将红色书籍被放到了醒目位置,在展架上新上架了数十种最新出版的纪念建党系列图书,涵盖了党史、伟人传记、红色经典文学等各种题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红色书籍”销售正在升温,不仅有单位大量购买,还有不少个人前来购买。目前《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卖得最好,每天的销售量达到200余本。

  市民 柴女士

  今天我特意到书店来买了一本《习近平的扶贫故事》,从本书中我想深刻感受到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刻情怀,来提升自己,学习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老党员 李先生

  过去我们对这方面了解的不够,我们现在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党的历史。通过我们的学习,要带动周边的更多党员群众,一起对我们国家,特别对党的历史有所深刻了解。 

  记者:徐泽年 胡吉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H5|全国两会来了,甘肃人最关心的是…… H5|全国两会来了,甘肃人最关心的是……
  • 临夏州永靖县穴盘育苗为果蔬生产和扩大规模做好准备 临夏州永靖县穴盘育苗为果蔬生产和扩大规模做好准备
  • 河西春光美!张掖丹霞大景区2月游客接待量大幅提升 河西春光美!张掖丹霞大景区2月游客接待量大幅提升
  • 兰州市将集中7个月时间全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兰州市将集中7个月时间全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 天水双玉兰堂5G直播“玉兰花开” 天水双玉兰堂5G直播“玉兰花开”
  • 白银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今年新开工改造203个 白银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今年新开工改造203个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登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荣登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
  • 小“神兽”重归校园 爷爷奶奶开始忙乎啦 小“神兽”重归校园 爷爷奶奶开始忙乎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海报丨代表委员见证履职(一)
2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富康
3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
4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范鹏
5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全国人大代表杨艳
6   柴强委员——“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
7   3·15 | 兰州榆中和平毅德城部分商户叫
8   “从开花到销售”,有了全程保障——甘
9   H5|全国两会来了,甘肃人最关心的是…
10   追寻红色足迹 汇聚前行力量——临夏历
11   马相忠在永靖县东乡县调研督查环刘家峡
12   临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
13   临夏州永靖县穴盘育苗为果蔬生产和扩大
14   郭鹤立在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
15   河西春光美!张掖丹霞大景区2月游客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