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建工作会议

21-03-01 18: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1日上午,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以下简称“两山指挥部”)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建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两山指挥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党建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两山指挥部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大抓机关党建,精准发力持续整风肃纪,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政治建设得到了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得到了全面落实,党建水平得到了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党的建设尤为重要。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市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两山生态建设各项工作,为打造具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城市森林公园,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两山指挥部上下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全面履职尽责,确保“十四五”两山生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带头服务南北两山生态建设的本领。要围绕大局,加快建设森林公园,做绿做美黄河之滨,扮靓城市对外窗口,为兰州市民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在推动兰州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出新的作为。

  会议还传达了《市指挥部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市指挥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意见》,对2020年完成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任务的3个下属单位党支部表彰授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2021开学第一课 兰州交警话安全 2021开学第一课 兰州交警话安全
  •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建工作会议 兰州市两山指挥部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建工作会议
  • “春困秋乏”咋克服 兰州公交这个车队给驾驶员配上小米辣 “春困秋乏”咋克服 兰州公交这个车队给驾驶员配上小米辣
  • 陇南武都:樱桃花开游客来 陇南武都:樱桃花开游客来
  • 如今的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新农村 如今的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新农村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3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全面加
4   甘肃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扩大
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
6   全省16个县(区)法院少年法庭集中挂牌
7   “阅读存折”伴成长 终使书香满校园 龚
8   甘肃公安2020年十大精品案例发布
9   全国人大代表姜成英:促“油料上山”
10   【“飞阅”中国】雪落九曲黄河灯阵
11   如愿捧得“小金人” 鲁班奖花落甘肃建
12   张志明 谦谦医者 拳拳仁心
13   书写脱贫攻坚临夏答卷——临夏州打赢脱
14   昨天《新闻联播》里的武威声音
15   生命,镌刻在脱贫攻坚史诗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