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21-03-01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26日,市城管委公布了新一期兰州市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红榜:

  七里河区西站街道铁建丽苑、敦煌路街道雅居小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甘肃省工商局家属院:根据小区实际情况重新制作了符合小区风格的宣传展板,并将新的宣传版面字体调大,方便老年人查看投放标准。调整分类垃圾的摆放次序,将厨余垃圾桶与其他垃圾桶并列摆放,方便居民“二次”开袋投放。安排专人“定时定点”督导居民正确投放。

  白银路街道甘肃日报社白银路住宅小区:物业定岗定责,物业负责人带队,分时段开展分拣工作。街道联合物业公司积极开展入户引导,重点从厨余垃圾着手,向居民详细讲解并填写相关问卷调查,进一步加深印象。

  ◆黑榜:

  城关区东岗街道兰州财经大学体育场:垃圾长期无人清扫,体育馆内满是落叶和杂草,积存的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周边环境。

  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石门沟村:道路沿线、边坡沟渠等重点区域垃圾偷倒乱倒问题严重,个别点位垃圾出现反弹。

  雁滩区域市建投公司建设施工场地(607号路、608号路):日常监管缺失,堆存大量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周边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 破格申报晋升职称须在低一级岗位聘用一年以上 破格申报晋升职称须在低一级岗位聘用一年以上
  • 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 @家长及孩子们这份开学季《安全手册》请收好 @家长及孩子们这份开学季《安全手册》请收好
  •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各校规定: 学生原则上 不得带手机进校园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各校规定: 学生原则上 不得带手机进校园
  • 3月5日惊蛰到本周兰州最高温将升至20℃ 3月5日惊蛰到本周兰州最高温将升至20℃
  • 3月1日起, 2020年药品目录落地实施 3月1日起, 2020年药品目录落地实施
  • 长图|定了!兰州今年要办这些民生实事 长图|定了!兰州今年要办这些民生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铁纪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把责任
2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3   192名甘肃临夏州员工乘包机到厦门务工
4   甘肃降雪天气致电力设施出现覆冰 当地
5   兰州市发布新一期全域无垃圾和垃圾分类
6   军警联手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秃鹫
7   中铁兰州局保畅钢铁大动脉
8   西夏十二生肖长啥样?
9   破格申报晋升职称须在低一级岗位聘用一
10   甘肃局部遭遇雨雪冰冻灾害 "光明使者”
11   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12   肃南县注重源头治理狠抓治欠保支
13   临泽:发展职业教育 培养技能人才
14   甘州区助推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发展
15   我的扶贫日记|脚下沾满泥土,心中装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