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20-02-21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2月20日下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通过“陇政钉”平台召开了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闫子江宣读了甘肃省副省长常正国对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批示。批示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对重点任务作出部署。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肖铮作工作报告时强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时,肖铮指出,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全省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以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重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质增效,污染防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黄河流域污染防治、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取得关键进展,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明显见效,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肖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的奠基之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意义重大。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持续改进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图)
  • 甘肃省加紧生产医用防护产品(图) 甘肃省加紧生产医用防护产品(图)
  • 庆阳西峰一饭店老板关门“营业”每天做好“爱心餐”送到防控监测点 庆阳西峰一饭店老板关门“营业”每天做好“爱心餐”送到防控监测点
  • 【甘肃全民战“疫”】“我要重回抗疫一线 疫情不退我不退!” 【甘肃全民战“疫”】“我要重回抗疫一线 疫情不退我不退!”
  •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指导意见》 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指导意见》 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 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指导意见》有关情况并解答相关问题 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指导意见》有关情况并解答相关问题
  • 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加强脱贫攻坚的若干意见 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加强脱贫攻坚的若干意见
  • 唐仁健:拼力夺取战“病魔”攻“贫魔”双胜利 唐仁健:拼力夺取战“病魔”攻“贫魔”双胜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