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专家为歌舞剧院“舞台”打分

21-01-2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专家为歌舞剧院“舞台”打分

  考核现场 李超 摄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灵鼠跳枝辞旧岁,金牛昂首迎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检验过去一年来整体业务素质和个人专业技能的提升,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于近日完成了2020年度年终考核。

  本次年终考核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及专业按照“业务考核+个人述职+全年考勤”的方式进行,既参考平时表现也注重现场业务展示,是对全年综合表现的一次全方位测评,乐团和舞团考核还邀请到了业内专业评审参与打分评议。全院职工以文艺工作者初心认真对待本次考核,如实撰写个人述职报告,加班加点编排考核节目,把“考场”当“舞台”,尽情释放青春魅力。

  考核在中专学校的文化课讲授中拉开序幕,老师们循循善诱、亲力亲为的教学态度让人动容;乐团则以一场挥洒自如、酣畅淋漓的音乐会充分展现了经过集中培训后的整体水平大前进,大气恢弘的演奏让人心潮澎湃;唱队精心策划的演唱会让人在风格迥异的音乐世界里自由徜徉;艺培中心的教师专业考核加学员展示的方式则让我们领略到文艺的传承之美。尤其是在自选舞蹈剧目展示环节,演员们更是各显身手,给大家呈现出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 兰州森林公安:严禁诱捕蝎子 违法者将严惩 兰州森林公安:严禁诱捕蝎子 违法者将严惩
  • 甘肃榆中造养结合十数年荒山改绿 野生动物常“露面” 甘肃榆中造养结合十数年荒山改绿 野生动物常“露面”
  • 走进乡村看小康丨甘肃甘南尕秀村:高原旅游新体验 环境蜕变真知见 走进乡村看小康丨甘肃甘南尕秀村:高原旅游新体验 环境蜕变真知见
  • 今年是临夏州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 今年是临夏州积石山县成立40周年
  • 【陇拍客】甘肃临泽十二万斤大闸蟹喜获丰收  “飞奔”江南各大城市 【陇拍客】甘肃临泽十二万斤大闸蟹喜获丰收 “飞奔”江南各大城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社区成立服务队 退役军人有担当
2   陇原风华“镇”茂 |河畔古镇起新韵
3   华亭:乡村有“魅力”乡村振兴有“活力
4   渭源:打造“党建+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5   武都:药械安全严把关 疫情防控不松懈
6   肃南:壮大集体经济实现“村强民富”
7   金塔:小改造暖了老人心
8   金塔:饲草青贮机械化收割欢民心
9   会宁:农家书屋成乡村振兴“加油站”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告别土坯房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新华镇:新品
12   临泽板桥镇:乡村就业工厂成致富“梦工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草莓产业带
14   灵台什字镇: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特色小镇
15   庄浪:坚守深山护林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