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我们的警察节】警媒携手话平安 凝心合力促发展——白银公安分局邀请媒体记者走进警营

21-01-01 12:26 来源:白银市公安局白银分局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们的警察节】警媒携手话平安 凝心合力促发展——白银公安分局邀请媒体记者走进警营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宣传工作,构建良好警媒关系,展现公安队伍新面貌、工作新变化,12月31日下午,白银分局组织“警媒零距离”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中国网、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甘肃法制报、甘肃经济日报、白银日报、白银市广播电视台 、兰州晚报、白银周刊、 白银区融媒体中心、掌上白银等11家媒体记者走进警营,叙友情、谈合作、话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媒体记者们先后参观了分局办证大厅、办案区、指挥大厅、融媒体中心、健身房瑜伽室,体验基层民警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通过听取讲解、面对面交流、实地体验等方式近距离感受白银公安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变化、新气象。

图片

  通过参观交流,媒体记者对分局今年以来的各项重点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赞誉,纷纷表示,在此次进警营中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科技化、信息化手段为公安工作所带来的变化,深刻体会到公安民警的辛劳与奉献,同时也感受到白银公安是一支作风过硬、团结奋进、富有战斗力的队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携手同行,讲好警察故事、传播警营正能量,为白银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

  随后,各媒体记者进行了座谈交流,积极为分局宣传工作建言献策,从加强学习提高稿件质量,转变思路创新宣传模式,加强沟通共话警媒合作等方面为分局宣传工作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丽副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向媒体记者们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警媒沟通、融合警媒智慧、深化警媒合作,共同传播公安正能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展大局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甘肃省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展大局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甘肃省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 【中国的脱贫智慧】武威:向沙漠挺进 向产业挺进 【中国的脱贫智慧】武威:向沙漠挺进 向产业挺进
  •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名单公布!甘肃1051人拟获评卫生系列高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兰州航空工业职
3   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原庭
4   武山县2020年十件大事
5   甘肃成功实现无人机穿越祁连山脊增雪试
6   迎春运!兰州火车站开启新年“美颜”模
7   今年,兰州回收居民家庭废弃药品2吨
8   甘肃2025年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
10   王钧当选为金昌市市长
11   兰州铁路局备战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
12   抗疫主题晚会《爱的力量》在甘肃黄河剧
13   兰州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14   程晓波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保障群众
15   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建议》精神 精心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