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铁路局备战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

21-01-01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铁路局备战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记者2020年12月31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兰州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约60万人次,日均发送15万人次左右。

  小长假期间,铁路客流以中短途出行为主,省外客流主要集中在兰州至成都、西安等方向,兰州铁路局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兰州、嘉峪关、天水等城市间往返。

  为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安全有序,兰州铁路局精准分析客流,细化制定元旦假日旅客运输组织方案,采取优化列车编组、加挂和重联车辆等措施增加运输能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 寒潮来袭,武山供电公司吹响防寒抗寒“集结号” 寒潮来袭,武山供电公司吹响防寒抗寒“集结号”
  • 【时代先锋】张志博:服务农桑 砥砺前行守初心 【时代先锋】张志博:服务农桑 砥砺前行守初心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抗疫主题晚会《爱的力量》在甘肃黄河剧
2   兰州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3   程晓波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保障群众
4   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建议》精神 精心谋
5   澳门甘肃联谊会成立 马廷礼出席并致辞
6   运营新模式让渭武高速底色更亮——甘肃
7   甘肃日报第十次荣获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最
8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9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
10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
11   【乡间村里·听见临夏】铺川村,赤忱的
12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13   兰州大学民法典研究院正式成立
14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 培育富民产业
15   【视频】洪书记来了,那子卡村“火”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