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21-01-01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雅乐飘香,辞旧迎新。2020年12月30日晚,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旅局承办、兰州大剧院演出的“2021年兰州市新年音乐会”在兰州音乐厅精彩上演。

  音乐会由青年指挥家朱曼执棒,特邀著名歌唱家廖昌永、王威、陈笠笠,小提琴演奏家高参,京剧表演艺术家董成、马少敏、姜肃泉,京胡演奏家姚利等众多国内知名艺术家,联袂兰州交响乐团、兰州音乐厅合唱团、兰州歌舞剧院,携手为金城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视听盛宴。

  音乐会分上、下半场进行,在施万春作曲的《节日序曲》《人民万岁》中拉开序幕后,小提琴协奏曲《金色的炉台》、歌剧《水仙女》选段《月亮颂》、交响京剧《敦煌儿女》、新时代新民歌《再唱山丹丹》《信天游永远唱不完》、男中音独唱《向往》《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曲目次第上演,音乐会在意大利威尔第经典歌剧《茶花女》选曲《饮酒歌》中落下帷幕。美妙的音符,动人的乐章,串联起对新年最美好的祝愿,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 寒潮来袭,武山供电公司吹响防寒抗寒“集结号” 寒潮来袭,武山供电公司吹响防寒抗寒“集结号”
  • 【时代先锋】张志博:服务农桑 砥砺前行守初心 【时代先锋】张志博:服务农桑 砥砺前行守初心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天水:在城市发展中拓展幸福的空间
  •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2020年精品剧目市州巡演天水站演出落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程晓波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保障群众
2   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建议》精神 精心谋
3   澳门甘肃联谊会成立 马廷礼出席并致辞
4   运营新模式让渭武高速底色更亮——甘肃
5   甘肃日报第十次荣获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最
6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7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
8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
9   【乡间村里·听见临夏】铺川村,赤忱的
10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11   兰州大学民法典研究院正式成立
12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 培育富民产业
13   【视频】洪书记来了,那子卡村“火”了
14   中国的脱贫智慧|YOUNG手绘 75到0 为甘
15   “百草园”从16700多个村走近2600万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