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迎春运!兰州火车站开启新年“美颜”模式

21-01-01 08:42 来源:新甘肃 编辑:靳佩佩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2020年12月31日下午,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2021年春运临近,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更好地展示铁路窗口形象,兰州车站将对站容站貌进行整修。

  兰州车站站房建成于1952年8月,1987年和2002年进行了两次扩建,是西北地区铁路客运的重要枢纽。兰州车站近期正在进行外部环境和内部客运设施设备的更新改造,对候车室、站台部分灯箱、标识和引导牌进行维修,对候车厅厕所进行了维修整治。

  兰州车站主站房上方“兰州”两字安装于1980年,字体材质老化需更新,支撑钢架需维护,此次整修中对兰州车站主站房上方“兰州”两字支架进行加固,更换发光材质,整修后的字体、大小与原来一致。

  据了解,车站站房外部环境和内部客运设施设备整修已基本完成,所有整修工作于1月2日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展大局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甘肃省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展大局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甘肃省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 寒潮来袭,武山供电公司吹响防寒抗寒“集结号” 寒潮来袭,武山供电公司吹响防寒抗寒“集结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年,兰州回收居民家庭废弃药品2吨
2   甘肃2025年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
3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
4   王钧当选为金昌市市长
5   兰州铁路局备战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
6   抗疫主题晚会《爱的力量》在甘肃黄河剧
7   兰州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8   程晓波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保障群众
9   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建议》精神 精心谋
10   澳门甘肃联谊会成立 马廷礼出席并致辞
11   运营新模式让渭武高速底色更亮——甘肃
12   甘肃日报第十次荣获全国报纸印刷质量最
13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14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
15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