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改制为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

21-01-01 11:53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靳佩佩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

改制为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  

甘政函〔2020〕141号  

  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将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改制为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请示》(甘教厅〔2020〕7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改制为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系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以实施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同时面向社会成员开展职业培训。  

  二、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接受省教育厅业务指导,隶属甘肃开放大学管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学院基本建设和办学经费由省级财政统筹解决。  

  三、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首批设置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工业机器人技术、空中乘务和数控技术等5个高职(专科)专业。  

  四、你厅要指导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围绕打造“技能甘肃”有关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突出办学特色,切实提高办学质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培养改革,努力将学校建成服务航空工业产业的军民融合示范性高职院校。  

  五、你厅要指导甘肃开放大学加强对学院的指导和管理,积极协调省直有关部门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确保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质量。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3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甘肃省做好“两节”粮油肉菜保供稳价
  •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推动“三农”新发展 描绘乡村富美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展大局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甘肃省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林铎在有关金融机构调研时强调 着眼发展大局 提升服务能力 推动甘肃省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组图丨幸福疏勒河之流域篇
  • 【中国的脱贫智慧】武威:向沙漠挺进 向产业挺进 【中国的脱贫智慧】武威:向沙漠挺进 向产业挺进
  •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张掖市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这里等你来!
  •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中国的脱贫智慧】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助力高质量脱贫奔小康
  •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成果!2020年 兰州公安圆满护航全市繁荣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原庭
2   武山县2020年十件大事
3   甘肃成功实现无人机穿越祁连山脊增雪试
4   迎春运!兰州火车站开启新年“美颜”模
5   今年,兰州回收居民家庭废弃药品2吨
6   甘肃2025年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
7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陇
8   王钧当选为金昌市市长
9   兰州铁路局备战元旦小长假旅客运输
10   抗疫主题晚会《爱的力量》在甘肃黄河剧
11   兰州市新年音乐会激情奏响
12   程晓波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力保障群众
13   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建议》精神 精心谋
14   澳门甘肃联谊会成立 马廷礼出席并致辞
15   运营新模式让渭武高速底色更亮——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