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

20-12-31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应急管理厅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30日,记者从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中了解到,我省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督促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加强重点环节管控,深入排查高危场所火灾隐患,毫不松懈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全省煤矿企业逐一进行排查,确保每一户企业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生产。根据节庆期间人员流动特点,深入排查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和城中村、门店房、“多合一”等高危场所火灾隐患,加强旅游景区和游乐设施等隐患排查。加强雨雪、冰冻、寒潮等灾害性天气和森林草原火险的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工作,强化各项应急准备,统筹做好受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现医保“一站式”结算 兰州市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现医保“一站式”结算
  • 兰大一院新门诊楼投入使用 兰大一院新门诊楼投入使用
  • 兰州市发布五项国家标准 兰州市发布五项国家标准
  • 银西高铁开通 庆阳迈入“高铁时代” 银西高铁开通 庆阳迈入“高铁时代”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节日消费提示 如遇消费问题可拨打123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节日消费提示 如遇消费问题可拨打12315
  • 兰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 兰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
  • 炳灵寺正式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炳灵寺正式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图解|定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样干! 图解|定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样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现医保“一站
2   【智库建言】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十九届
3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甘肃开放大学
4   炳灵寺正式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
5   兰大一院新门诊楼投入使用
6   兰州:八旬奶奶心愿实现 70个爱心脖套
7   两年多来甘肃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
8   1月1日起,兰州将有这些新变化
9   兰州市发布五项国家标准
10   银西高铁开通 庆阳迈入“高铁时代”
11   难忘的2020年 保就业稳就业筑牢民生之
12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节日消费提示 如
13   樱桃园里显身手 特色产业促增收 ——记
14   兰州市发放7598万元消费券助力市场回暖
15   兰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