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八旬奶奶心愿实现 70个爱心脖套赠送给环卫工

20-12-31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八旬奶奶心愿实现

  70个爱心脖套 赠送给环卫工

  环卫工人喜领爱心脖套。

  本报往日报道。

  12月25日,本报以《81岁奶奶“扛大包”来报社捐助 70个脖套里“编织”出暖暖爱心》为题,报道了爱心奶奶想通过报社将自己亲手编织的爱心脖套送给有需要的人。12月29日,70个爱心脖套被送给了城关环卫保洁二公司的环卫工人。

  “最近寒潮来袭,兰州气温骤降,老人家的脖套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城关环卫保洁二公司嘉峪关南北路路段小组长郭大姐表示。29日下午,记者带着爱心奶奶的70个脖套及乒乓球、中性笔等物品来到了位于嘉峪关路的城关环卫保洁二公司所在地,30位来自二公司第3、4、5管理站的环卫工已经早早等在了那里。随后,保洁二公司办公室主任马琳将爱心奶奶的脖套分发给了在场的每一位环卫工人。当听说手中的脖套是由一名已经81岁的老奶奶亲手编织的,大家都由衷地表达了感谢。不少环卫工人拿到脖套后当场就戴了起来,剩余的脖套将由工作人员分发给有需要的环卫工。

  城关环卫保洁二公司办公室主任马琳表示:“感谢老人家的爱心,在这样寒冷的日子里,收到老人的脖套大家心里都暖暖的,希望通过兰州晨报将感谢带给老人家。”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李冰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发布五项国家标准 兰州市发布五项国家标准
  • 银西高铁开通 庆阳迈入“高铁时代” 银西高铁开通 庆阳迈入“高铁时代”
  •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节日消费提示 如遇消费问题可拨打12315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节日消费提示 如遇消费问题可拨打12315
  • 兰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 兰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
  • 炳灵寺正式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炳灵寺正式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图解|定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样干! 图解|定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样干!
  •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甘肃开放大学 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甘肃开放大学
  • 1月1日起,兰州将有这些新变化 1月1日起,兰州将有这些新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两年多来甘肃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
2   1月1日起,兰州将有这些新变化
3   兰州市发布五项国家标准
4   银西高铁开通 庆阳迈入“高铁时代”
5   难忘的2020年 保就业稳就业筑牢民生之
6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节日消费提示 如
7   樱桃园里显身手 特色产业促增收 ——记
8   兰州市发放7598万元消费券助力市场回暖
9   兰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
10   【中央媒体看甘肃】河水清了,白鹭回来
11   电子健康卡全省覆盖 群众就医更便捷
12   兰州416个小区改造开工 “老”房子换“
13   甘肃省各县市区2020年11月空气质量改善
14   甘肃省各县市区2020年10月空气质量改善
15   炳灵寺正式跻身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