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绚丽篇章——省委宣讲团在平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20-12-12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绚丽篇章

  ——省委宣讲团在平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侧记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平凉市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奋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落细五中全会精神。

  一边细心地倾听,一边认真地做笔记。平凉市委党校于贵平教授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战胜新冠疫情,用事实彰显了中国制度的优势,这个故事注定是伟大的,具有世界性影响的,它用事实谱写了中国奇迹。作为一名基层社科工作者,我一定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立足本职好好干活,为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尽自己一份力量。”

  “十三五”以来,平凉市紧紧围绕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休闲养生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目标,全力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全市旅游接待人数从2016年的1600万人次增加至2019年的2906.5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由86.79亿元增加至173.77亿元。

  “刚刚聆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我觉得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我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好自己应有的力量,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宣传好。”平凉崆峒山大景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毕红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通过持续深挖文化资源,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全力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近五年间,平凉市共实施500万元以上项目4047项,实施省市列重大项目507项。一个个关乎民生的项目建设遍地开花,处处涌动着建设热潮。

  平凉市统计局综合科科员马子荥说,作为一名统计部门的基层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做好每年、月、季度的数据汇总和上报,做好对经济形势的分析以及季度的经济形势预判,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更高效的决策参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群众身边“微腐败”典型案例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群众身边“微腐败”典型案例
  • 鼓励企业吸纳就业支持技能提升支持自主创业保障基本生活……  快看!甘肃省哪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适合你 鼓励企业吸纳就业支持技能提升支持自主创业保障基本生活…… 快看!甘肃省哪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适合你
  • 林铎在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系统观念 担好主体责任 齐心协力加快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林铎在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系统观念 担好主体责任 齐心协力加快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发布《甘肃省金融科技发展白皮书(2020)》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发布《甘肃省金融科技发展白皮书(2020)》
  • 【中国的脱贫智慧】天水市“战贫”的五个“法宝” 【中国的脱贫智慧】天水市“战贫”的五个“法宝”
  • 动画|冰雪新世界、温泉……这个冬天,我们在兰州新区等你来~ 动画|冰雪新世界、温泉……这个冬天,我们在兰州新区等你来~
  • 【中国的脱贫智慧】天水:“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在后头” 【中国的脱贫智慧】天水:“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在后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2   刘昌林在兰州财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
3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4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5   马廷礼在西北民族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
6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办学质量
7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12月24日至25日召开
8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群众身边“微腐
9   鼓励企业吸纳就业支持技能提升支持自主
10   林铎在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
1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2   武威:打造甘肃省乳业发展“新高地”
13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发布《甘肃省金融
14   新发展格局背景下归国留学人员的作用和
15   副省长何伟参加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