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社厅荣获2020年“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二等奖

20-12-03 1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本网记者 靳佩佩 文/图)11月30日,由中共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甘肃省体育局主办,甘肃省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2020年“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在兰州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省直机关33支代表队近1400多人参赛。甘肃省人社厅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

  甘肃省人社厅代表队由厅二级巡视员李维和省社保局、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干部职工共35名选手组成,参赛队员克服训练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的困难,坚持每天挤出2小时认真训练。赛场上,队员们着装统一,神采奕奕,将健身气功之神韵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人社队伍积极向上、充满凝聚力的良好风采和“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争一流”的争先进位好作风,有效提升了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了机关文化体育生活。 

  甘肃省人社厅代表队风采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九)
  • 山丹:雪浴长城分外美 山丹:雪浴长城分外美
  • 蓬勃生长的美丽生活——陇原大地上的脱贫故事 蓬勃生长的美丽生活——陇原大地上的脱贫故事
  • 【中国的脱贫智慧】长图|脱贫攻坚的“兰州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长图|脱贫攻坚的“兰州答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荣获2020年“省直机关干部
2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3   第五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收官
4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
5   这5年 金融白领成了土气书记 贫困山村
6   金昌市清理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
7   甘肃甘南在绿色发展中消除绝对贫困
8   “走出甘肃,看看大海”——一位东乡族
9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0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3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4   临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便民利民
15   金塔:“十三五”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丰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