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社厅赴浙江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20-10-27 1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与浙江省人社厅座谈交流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文/图)近日,甘肃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带领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及部分党支部负责同志赴浙江省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参观浙江省人事教育中心党员活动室

  10月23日上午,观摩学习组到浙江省人社厅人才市场,与浙江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和示范党支部负责人就机关党的建设、流动党员管理、工会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特别是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人社工作发展,推动党建与业务两促进双提升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实地观摩了浙江省人事教育中心党员活动室和“翼党建”信息化平台。下午,观摩学习组来到了顾家集团党委,对党建推动非公企业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进行全面交流。同时深刻地感受到,党建工作不仅能够引领机关各项事业发展,在提高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也同样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观摩学习顾家集团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

  观摩学习组成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全方位学习东部发达省份党建工作先进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同时更加坚定了做好厅机关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争取在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愈妖娆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愈妖娆
  •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赴浙江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2   甘肃“两州一县”中医适宜技术应用高级
3   甘肃省人社厅赴浙江对接贫困劳动力稳岗
4   陇南油橄榄种子太空遨游记
5   陇南武都农村合作银行:3亿元信贷资金
6   陇南市“8·12”暴洪灾害损毁农田修复暨
7   重庆市铜梁区考察团来陇南市考察对接经
8   2020甘肃陇南油橄榄产业产销对接洽谈会
9   陇南宕昌: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10   甘肃山区驻村帮扶队串门“唠嗑”诊“贫
11   甘肃定西推进涉贫案件审执 缩短办案周
12   甘肃省疾控防控制中心发布温馨提示:从
13   甘肃省纪委监委创建扶贫(民生)领域监
1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5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