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甘肃省文旅厅邀广大游客冬春季畅游甘肃 全省323家A级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20-12-02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文旅厅邀广大游客冬春季畅游甘肃

  全省323家A级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1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2020至2021年冬春季期间(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我省在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中,我省323家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半价或大幅打折等优惠政策,诚邀全国农民兄弟和广大游客冬春季农闲时间畅游甘肃、休养生息。

  甘肃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旅游资源,进入冬季以后,并不会因气候条件而减色逊姿,反而增加了雪景、冰瀑等很多夏天难得一见的景观。

  在此项活动中,甘南州、金昌市等市州和兰州新区对辖区内A级旅游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实行全域免费开放惠民政策;全省384家星级酒店面向全国游客分别推出住宿3至8折优惠;其中,致敬“白衣天使”旅游优惠政策是:12月31日前,全省128家A级景区(世界文化遗产)继续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115家星级酒店实行住宿半价优惠政策;关爱公安民警旅游优惠政策:全省旅游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一律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甘肃省文旅厅还专门修订了《“引客入甘”补贴实施办法》,新增加了补助对象和补贴项目,特别提高了补贴标准。其中,旅游包机补贴标准由1至2万元提高到2至5万元,旅游专列补贴标准由2万元提高到4至5万元,并实行省市叠加补贴政策,叠加补贴标准由20%提高到40%,冬春季补贴标准由原来上浮40%提高到80%。

  另外,我省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从12月1日一直延续至次年3月31日,并推出了“10+8+N”文旅惠民行动的“组合拳”。

  冬春时节的甘肃,是洋溢着旅游活力的神奇大地,正热情地欢迎每一位朋友前来体验冬春季节最具特色的旅行快感。我省推出的“甘肃人游甘肃”特价旅游优惠政策是:全省100多家A级景区面向甘肃居民实行免门票或半价等特价旅游优惠政策,让甘肃人一出家门就能得到优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安宁区民办教育协会为盐锅峡镇党川
2   兰州市启动生态文明建设整治月活动 七
3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
4   兰州七里河区疾控中心“防艾”进校园
5   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 ——访
6   甘肃省拟立法规定:在饮用水水源保护区
7   坚持人民至上 着力攻坚克难——兰州市
8   甘肃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
9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药品器
10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临时搬迁
11   兰州新区一卡通将与全国260个城市互联
12   甘肃省将举办“中国敦煌国际科幻创作邀
13   首届敦煌国际科幻创作邀请赛启幕 顶级
14   “牛大”做东 天南海北“面食兄弟”聚
15   兰州红古区人普办工作人员细心解释做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