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白银举行

20-12-02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白银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白银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张世荣在白银市和白银区分别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世荣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着力重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对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白银市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市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新闻宣传报道解读,充分反映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进展成效。要全面准确解读阐释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科学编制白银市“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档升级、争先晋位。

  报告会后,宣讲团还召开科技创新主体座谈会,与白银市相关科技企业负责人对谈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甘肃省所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
  •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织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网 ——甘肃省开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游客在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
  •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冬春游庆阳赏冰滑雪探寻红色文化
  •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12月1日,甘肃省全面进入“冬春优惠季”
  •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丁真 我们带你游金城看两山对峙大河中流
  •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兰州小雪虽“敷衍” 降温一点不含糊
  •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甘肃省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8863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2020年“宪法宣传周”启动
2   兰州脱贫成果如何提升?
3   兰州市将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
4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5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全省“决胜全面小
6   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
7   开通倒计时!银西高铁正式进入试运行阶
8   甘肃省已连续240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9   银西高铁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10   甘肃省医疗保障研究院揭牌成立
11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分
12   平安甘肃之高台“‘五治’融合”“民情
1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
14   明年1月1日起 甘肃调整销售电价优化峰
15   经中共中央批准任振鹤同志任中共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