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司法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14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司法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省司法厅日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对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我国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要围绕大局,科学谋划我省“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努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谋划好明年的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学习浦东经验 汲取前进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兰州新区引发热烈反响 学习浦东经验 汲取前进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在兰州新区引发热烈反响
  • 甘肃省全力推进“冬防”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甘肃省全力推进“冬防”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推进全域无垃圾 打造城乡“高颜值”——甘肃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推进全域无垃圾 打造城乡“高颜值”——甘肃省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 甘州:“柿”业红火村民乐 甘州:“柿”业红火村民乐
  • 回眸“十三五”丨甘肃省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回眸“十三五”丨甘肃省税收现代化建设全面提质增效
  • 图解|@甘肃人 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不可忽视,要做好这些! 图解|@甘肃人 再次提醒!疫情防控不可忽视,要做好这些!
  • 反网络电信诈骗 今年甘肃省累积止付冻结14.68亿元资金 反网络电信诈骗 今年甘肃省累积止付冻结14.68亿元资金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新区抓党建促脱贫 群众点赞“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兰州新区抓党建促脱贫 群众点赞“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地方戏曲折子戏亮相昆山
2   民盟甘肃省十四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3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快国企混合
4   凸显教育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访甘肃
5   “双11”期间甘肃省网络零售额逾30亿元
6   甘肃开展专项行动整治网络市场突出问题
7   控辍保学夯基础 扶智扶志拔穷根——甘
8   【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时代】古浪县交通
9   最新 | 兰州:焦家湾冷冻厂该批次进口
10   兰州市一份冷链食品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
11   军强和翠花的“山乡巨变”
12   控制糖尿病怎么吃?专家开了一份膳食菜
13   学习浦东经验 汲取前进动力——习近平
14   甘肃省全力推进“冬防”工作坚决打赢蓝
15   甘肃开展专项行动整治网络市场突出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