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

20-11-05 09:37 来源:七里河发布 编辑:杨梦园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对即将开始的“十四五”时期进行细致谋划和周密部署。

  为了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和增强兰州市七里河区“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七里河区政府决定集思广益、汇聚民智、集中民意,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开展“我为七里河‘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七里河区“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据悉,此次征集献策活动共包括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民主法制、科学教育、文化旅游、医疗卫生、体育健康、生态保护、防灾救灾、网络文化、创新驱动发展、农业现代化、新城镇化、现代产业体系、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现代服务业、就业和社会保障、农村公路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及其他建议22个方面,参与人在填写完昵称、职业、标题后,就可提交10-1000字的留言。

  在此次活动中,七里河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 兰州秋韵 兰州秋韵
  •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年 风尘掩汉唐(组图)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年 风尘掩汉唐(组图)
  •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 2021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今日开始 2021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今日开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清华大学乡村振兴皋兰远程教学站启动
2   永登县武胜驿镇奖俊埠村红笋和娃娃菜直
3   英雄赞歌(歌词)
4   英雄的生命开鲜花 ——纪录片《英雄儿
5   雁滩公园加强秋季养护 着力提升绿化景
6   甘肃开通“东盟—兰州—南亚”航空货运
7   扛得了机器 下得了厨房 这个“技术咖
8   甘肃省619家单位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
9   兰州机场荣获2019年度航班正常优秀奖
10   扶贫车间背后的“税务力量” ——天水
11   甘肃省(兰州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成立
12   1-9月甘肃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略有下降
13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
14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
15   兰州市已连续17个月向困难群众发价格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