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20-11-05 09:18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空中推介人”石珊珊 □张建平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选乘中国东方航空MU2305次航班。本次航班将带您穿越“丝路古道”兰州抵达“千年商都”广州。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我们机组非常荣幸能为参加此次“丝路古道”走进“千年商都”“一带一路”(兰州——广州)城际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的各位推荐大使、嘉宾和一同前往的各位旅客服务。”4日下午,在万米高空的机舱里,当乘务长甜美的声音响起时,参加“丝路古道”走进“千年商都”“一带一路”(兰州——广州)城际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的嘉宾倍感温馨。据悉,这也是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在空中为城市代言,我还是第一次。”播报完推介词,石珊珊依然沉浸在刚才自己担任“空中推介人”的喜悦中,她告诉记者,“从事航空乘务工作已有14年,播报安全提示已熟稔于心,但在空中为一座城市代言还是首次,这也是中国东方航空第一次为兰州代言。兰州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能做家乡的推介人我很骄傲。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在空中把兰州推介给世界各地旅客,也衷心祝愿此次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近年来,兰州市委宣传部着力打造“感知兰州”海推与“一带一路”城际交流宣传品牌。自2016年以来,已陆续在重庆、北京、德国汉堡、意大利罗马、新疆霍尔果斯、南宁、武汉、成都、泉州、昆明等地举行了多场文化旅游、海外推广系列推介活动,持续讲好兰州故事,传播兰州声音。

  此次文旅交流活动立足两地各具特色的地域,以文化和旅游为依托,加强合作,将促进两地文旅产业、经济等方面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 秋韵 秋韵
  •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 2021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今日开始 2021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今日开始
  • 甘肃:253名高中生追逐蓝天梦 甘肃:253名高中生追逐蓝天梦
  • 到2022年底兰州市基本建成无烟党政机关 到2022年底兰州市基本建成无烟党政机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
2   兰州市已连续17个月向困难群众发价格临
3   “丝路古道”走进“千年商都” “一带
4   “土味”甘货下江南 甘肃省64户企业参
5   “丝路古道”走进“千年商都” “一带
6   俞树铭:弘扬延安精神 做新时代优秀的
7   秋韵
8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
9   甘肃省确定18个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
10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11   武威古浪:设立农村“文明股” 积分量
12   “考古中国”聚焦兰州大学环境考古团队
13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14   “丰收了·游甘肃” 敦煌启动冬春文化
15   冷空气造访陇原大地降温4℃到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