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确定18个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20-11-05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确定18个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王虎)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近日,团省委、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和草原局、省农业农村厅、省青联决定命名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等18家单位为甘肃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

  据介绍,甘肃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以提高青少年生态文明素养,普及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根本目标,以植树护绿、生态环保为主题内容,面向全省青少年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体验和实践活动。团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的设立有助于引导广大青少年踊跃投身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全省经济社会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青春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