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机场荣获2019年度航班正常优秀奖

20-11-05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兰州机场荣获2019年度航班正常优秀奖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近日,2020年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发展大会在厦门市开幕。会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荣获2019年度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单项奖——航班正常优秀奖。

  航班正常是构建和谐民航的重要内容,是真情服务的核心。2019年以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坚决贯彻中国民航局提出的“坚持真情服务底线”,秉承“真心、热心、用心”的服务原则,按照“资源能力是基础,信息通畅是核心,协同联动是根本,快速处置是关键”的航班放行正常工作总体要求,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在各驻场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航班正常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2019年,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共完成运输起降118063架次,同比增长8.43%,旅客吞吐量1530.3万人次,同比增长10.43%;货邮吞吐量72001.6吨,同比增长17.17%。

  全年共放行航班57725班次,放行正常率89.45%,同比提高2.88个百分点;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在全国千万级机场中位列第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登上航班
  •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民“丝绸之路”
  • 兰州秋韵 兰州秋韵
  •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鸣沙山月牙泉景区10日起调整开放时间
  •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西北民大图书馆入选第六批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
  • 2021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今日开始 2021年甘肃省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今日开始
  • 甘肃:253名高中生追逐蓝天梦 甘肃:253名高中生追逐蓝天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扶贫车间背后的“税务力量” ——天水
2   甘肃省(兰州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成立
3   1-9月甘肃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略有下降
4   万米高空的兰州声音 兰州宣传推介首次
5   《相约千年》亮相白银 市州巡演重走惠
6   兰州市已连续17个月向困难群众发价格临
7   “丝路古道”走进“千年商都” “一带
8   “土味”甘货下江南 甘肃省64户企业参
9   “丝路古道”走进“千年商都” “一带
10   俞树铭:弘扬延安精神 做新时代优秀的
11   兰州秋韵
12   【飞阅甘肃】丝路重镇破城子:往事越千
13   甘肃省确定18个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
14   樊锦诗与王爱勤获何梁何利基金奖
15   武威古浪:设立农村“文明股” 积分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