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健康促进中国行”公益活动走进敦煌

20-10-28 17:19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杨瑞

  原标题:“健康促进中国行”公益活动走进敦煌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8日电 (通讯员 张晓亮 黄静如)甘肃敦煌市委宣传部28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健康促进中国行”公益项目2020年首站走进敦煌。

  本次公益活动以健康知识讲座、送医下乡、义诊、爱心捐赠等多种形式进行。围绕女性健康、肝炎防治等主题,基金会特别邀请了北京、昆明等地的肝病、妇科、口腔、急救等多学科知名专家参与活动,为敦煌市广大市民朋友者讲解普及了健康知识。

  活动期间,华懿思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绿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捐赠了HPV防护养护液、雪莲养护女贴、炙疗贴等价值56万元的物品。

  据了解,“健康促进中国行”项目是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近年开展的公益项目之一。该公益项目在健康管理理论创新、健康教育、健康扶贫、健康管理适宜技术推广、专项基金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有力地促进了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重点全在这里啦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重点全在这里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洮“田间学校”农民“点单” 志愿者
2   定西临洮杏鲍菇产业扶贫车间 当地农民
3   敦煌多点发力落实社保惠企暖民政策
4   梁洪涛调研嘉峪关市网信工作
5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第三
6   高志凌丁巨胜检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
7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举行展映签
8   洮水墨韵——临洮书画嘉峪关邀请展举办
9   事事有落实 件件有回应——天祝县公安
10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11   嘉峪关市河湖监管工作有力有效
12   光影筑梦续写丝路传奇——写在第八届嘉
13   临泽: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14   “改”出动力 “放”出活力“服”务助
15   高台:社会救助便民举措兜住群众“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