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10-28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婷婷)“非常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提醒,这种‘一对一’谈话方式很好,既让我能够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又让我明确工作的方向、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这次谈话既有组织的信任与关怀,又有及时的提醒和教育,让我真诚地说出了内心的感受和想法,这样零距离面对面的监督方式很有温度。”日前,市纪委监委一名干部在接受谈心谈话后说道。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敲响廉洁自律警钟,这是市纪委监委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监督和关心关爱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谈一谈、听一听、访一访,全面了解掌握干部情况,关心关怀帮助干部,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纪检监察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纪检监察干部的向心力。

  谁来谈、谈什么、怎么谈?市纪委监委根据“谁分管谁谈话”工作办法等相关规定,通过开展谈话,主动了解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家庭、健康等问题,让谈话对象心中有困惑、工作生活有困难时首先能想到组织、想到单位领导。对干部职工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发现、及早纠正,及时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解决好干部职工后顾之忧。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体现人文关怀,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把严管厚爱有关要求落细落实。

  截至目前,开展谈心谈话80余人,实现了机关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全员覆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重点全在这里啦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重点全在这里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河湖监管工作有力有效
2   光影筑梦续写丝路传奇——写在第八届嘉
3   临泽: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4   “改”出动力 “放”出活力“服”务助
5   高台:社会救助便民举措兜住群众“稳稳
6   两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让困难群众脱
7   瓜州:文明实践树新风 志愿服务暖人心
8   临泽:“百日攻坚”涌热潮
9   保民生 兜底线——肃北县全力保障生活
10   瓜州:绿色发展托起百姓致富梦
11   徽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惠民生
12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13   灵台:累计开展精准扶贫劳动力培训7513
14   民乐:抢时间 抓进度 扎实推动重点项目
15   漳县:“果”见丰收,喜了农家甜了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