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高志凌丁巨胜检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准备情况

20-10-28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高志凌丁巨胜检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准备情况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10月27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高志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行先后来到嘉峪关大剧院、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等活动现场,对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式举办场地和各活动场地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一同检查。

  在嘉峪关大剧院,高志凌、丁巨胜一行仔细查看了嘉宾入场通道布置及开幕式安保工作、嘉宾座次、背景视频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高志凌、丁巨胜强调,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安排,紧密合作,注重工作细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确保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式安全有序开展。

  在短片展分项活动场地嘉峪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高志凌、丁巨胜实地考察疫情防控、环境消毒、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要求各相关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工作任务,对放映场所保持日常清洁和全面消毒,严格执行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健康防护检查工作,不断细化服务保障举措,确保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安全、顺畅、圆满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等一同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重点全在这里啦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重点全在这里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举行展映签
2   洮水墨韵——临洮书画嘉峪关邀请展举办
3   事事有落实 件件有回应——天祝县公安
4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5   嘉峪关市河湖监管工作有力有效
6   光影筑梦续写丝路传奇——写在第八届嘉
7   临泽: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8   “改”出动力 “放”出活力“服”务助
9   高台:社会救助便民举措兜住群众“稳稳
10   两当: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让困难群众脱
11   瓜州:文明实践树新风 志愿服务暖人心
12   临泽:“百日攻坚”涌热潮
13   保民生 兜底线——肃北县全力保障生活
14   瓜州:绿色发展托起百姓致富梦
15   徽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惠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