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劳动竞赛助推“百日攻坚”行动

20-10-23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李浩荣

  民乐县总工会全面贯彻落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联合县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开展棚户区改造项目“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工程质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近日,在民乐县城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劳动竞赛正在火热开展。当日比赛项目有路面砖体铺设和砌体工两项,比赛重点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共有12组队伍36名技工人员参加竞赛。各竞赛组的工人们分工明确,齐头并进,在保证速度的情况下也严格把控安全关和质量关,经过激烈角逐,砌体工竞赛组一等奖获得者3人、二等奖获得者4人、三等奖获得者4人;路面砖体铺设组一等奖获得者3人、二等奖获得者3人、三等奖获得者3人。

  “我们很荣幸得到了砌体工第一名,一建公司长期以来注重对产业工人的培养,我在一建也干了很多年,希望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在今后工作中发挥我们产业工人的技能,打造保质保量的精品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人吴有国说。

  据悉,此次劳动竞赛为期两月,旨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工程质量,促使重大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建设,让企业达到促生产、促管理、促效益、促发展、提素质的目标。

  “我们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县重点工作的推进,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安排部署的精神,通过劳动竞赛活动开展,充分调动项目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提高广大职工树立全心全意争创一流工程的竞争意识、发扬完成任务不计得失的协作观念和不畏坚难实现目标的拼搏精神。推动我公司承建全县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快速度,大干一百天,保质保量完成棚户区改造的各项工程任务,确保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民乐县第一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俊春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五)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二)
  •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黄河三峡——孔维雄山水画作品展在兰开展(组图)
  •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陇南西和县西峪镇上坪村:农家晒秋忙
  •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重庆红色文艺汇演走进白银景泰 消费扶贫带走甘货留下快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清水:产业富民 盛开小康之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家峡水电厂:积极应对低水位发电 保
2   金塔:破解承包地“零碎化”瓶颈有妙招
3   山丹:着力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
4   康县三河坝镇:天麻丰收季 药农采收忙
5   金塔:直播销货拓宽致富路
6   山丹:积极推进公共资源全流程“不见面
7   山丹:谷子喜丰收 颗粒归仓忙
8   瓜州:文化扶贫下乡惠民生
9   高台:赵爱荣你孝老爱亲的样子,真美!
10   瓜州:祁连山下盛开民族团结之花
11   康县:“茶叶产业人才培训班”开班啦!
12   金塔:推进实战大练兵“强引擎”
13   百舸争流千帆竞——金塔县加快项目建设
14   临泽:生态水系绘就枣乡新图景
15   金塔:加强信贷支持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