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到平凉调研

20-10-23 09:2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来平调研 

  记者 马炳玉

  10月22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陈百灵一行来我市调研民建组织工作和市场消费情况。

  民建甘肃省委副主委、甘肃医学院院长王坤,民建甘肃省委副厅级干部张建平,中共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琦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坤主持。

  座谈会上,民建平凉市委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民建平凉市委的工作情况;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骨干会员围绕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发展、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精准扶贫、复工复产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发言。

  听取汇报后,李世杰指出,民建平凉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尤其是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活动开展很活跃、很规范、很有质量。李世杰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坚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根据中共中央和地方党委的部署、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方面开展好调查研究,提出有用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要适应时代发展,扎实推动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集中各方智慧,共同推动工作发展;不断加强会员的培训、教育,努力提高会员的各项素质和履职能力。

  座谈会后,李世杰一行深入崆峒区新世纪绿地广场超市、平凉市三友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平凉恒信东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了我市“挖掘消费潜力、促进经济发展”情况,对我市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注供暖丨水暖“尖兵”刘才庆:建议居
2   关注供暖丨酒泉路街道:一个老旧院“暖
3   牢记使命不忘本 一点一滴践初心
4   兰州大砂沟电灌工程改造项目竣工
5   兰州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费收费
6   加大执法力度 在细微处传递文明 兰州市
7   甘肃省第二次青藏高原科考队出征
8   兰州交警巧借“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知
9   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开始申报认定
10   崆峒太极:展出城市新气象
11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兰州市皋兰县开展教
12   关注供暖丨兰州范坪热网:确保10月31日
13   金昌新能源综合利用率提升至97.7%
14   兰州高新区开展压力仪表专项检查确保冬
15   营造干净有序城市环境 兰州市城关区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