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西峰区实地全面开展建档立卡检视工作

20-10-21 16:11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西峰区实地全面开展建档立卡检视工作

  通讯员 肖鉴真

  按照省、市、区部署要求,为确保西峰区建档立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一致性,全面展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西峰区各乡镇、驻村工作队、帮扶单位、帮扶干部围绕所有扶贫对象2013年至2020年各项建档立卡指标数据,进村入户实地开展全面检视工作。

  西峰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面检视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文件,对照省上下发的“行政村历年主要指标检视结果核查表”“建档立卡贫困户历年主要户内指标检视结果核查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历年主要人口指标检视结果核查表”填报要求,坚持客观、真实、准确的原则,对15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和79个有贫困人口的非建档立卡贫困村、2.1万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013年至2020年建档立卡各项指标进行逐村、逐户、逐人、逐年、逐项实地查验。目前,实地检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万人共“武”崆峒太极——万人崆峒太极拳展演侧记 万人共“武”崆峒太极——万人崆峒太极拳展演侧记
  • 甘肃省金融机构前三季度各项贷款新增1434亿元 甘肃省金融机构前三季度各项贷款新增1434亿元
  •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城召开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城召开
  • 48进10!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复赛今日开赛 48进10!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复赛今日开赛
  •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政协考察组到庆阳市考察学习
2   长庆油田开发建设5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3   长庆油田开发建设50周年庆祝大会在庆城
4   嘉峪关市开展“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相
5   嘉峪关市人社局落实“六稳”“六保”
6   西峰 摘帽不松劲 奋力奔小康
7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凸显两
8   西峰 推进非遗保护 弘扬传统文化
9   西峰农村集体产权 制度改革壮大集体经
10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坚决制止 餐
11   百舸争流 项目建设势如虹——西峰区全
12   2020年嘉峪关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第二
13   西峰 精准施策打好净土“保卫战”
14   嘉峪关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
15   庆阳市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