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长庆油田开发建设5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20-10-21 16:1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长庆油田开发建设5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记者 张昶昶 见习记者 雷云龙

  10月20日晚,长庆油田开发建设50周年文艺晚会在庆城县凤城剧院举行。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长庆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付锁堂观看演出。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致辞。

  卢小亨代表市委、市政府和265万老区人民向长庆油田50华诞表示祝贺,向莅临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庆阳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50年来,长庆人以不怕牺牲的报国情怀、永不言败的创业斗志,大力发扬“攻坚啃硬、拼搏进取”的“磨刀石”精神,创造了令人瞩目的伟大业绩,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庆阳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环境最佳、服务最优、速度最快、效率最高和低交易成本、低生产成本、低行政成本、低社会成本,全力以赴支持长庆油田开发建设,形成了“庆阳长庆一家亲、共同建设大油田”的良好局面。

  卢小亨说,长庆油田的昨天,壮丽辉煌;长庆油田的今天,势头强劲;长庆油田的明天,前程似锦。祝愿长庆油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记“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初心和使命,加大投资力度,持续扩能上产,努力实现“二次加快发展”目标,为庆阳建设国家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庆阳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长庆油田发展得快、庆阳发展就不会慢,长庆油田发展得好、庆阳发展就不会差”的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和谐典范油区”创建,强服务、优环境、解难题、促发展,为长庆油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晚会上,长庆油田和我市文艺工作者共同表演了庆祝长庆油田开发建设50周年大型史诗原创情景歌舞剧《世纪征程——磨刀石上铸丰碑》。歌舞剧共分序和荒原寻梦、砥砺前行、世纪担当、亲切关怀、相约百年5个篇章,通过歌舞群像、情景表演、情景短剧等形式,向观众展现了长庆油田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在发展过程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勘探与生产分公司总经理李鹭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市委秘书长吕世福一同观看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万人共“武”崆峒太极——万人崆峒太极拳展演侧记 万人共“武”崆峒太极——万人崆峒太极拳展演侧记
  • 甘肃省金融机构前三季度各项贷款新增1434亿元 甘肃省金融机构前三季度各项贷款新增1434亿元
  •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城召开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城召开
  • 48进10!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复赛今日开赛 48进10!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复赛今日开赛
  •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长庆油田开发建设50周年庆祝大会在庆城
2   嘉峪关市开展“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相
3   嘉峪关市人社局落实“六稳”“六保”
4   西峰 摘帽不松劲 奋力奔小康
5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凸显两
6   西峰 推进非遗保护 弘扬传统文化
7   西峰农村集体产权 制度改革壮大集体经
8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坚决制止 餐
9   百舸争流 项目建设势如虹——西峰区全
10   2020年嘉峪关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第二
11   西峰 精准施策打好净土“保卫战”
12   嘉峪关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
13   庆阳市举行信访接待日活动
14   秋入田间收获丰——文殊镇农作物喜获丰
15   庆阳市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