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大事记

兰州新区商投巴尔瑙尔海外仓启运

20-10-21 09:2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新区商投巴尔瑙尔海外仓启运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0月2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综保区公司俄罗斯巴尔瑙尔海外仓正式运营,此举标志着新区商投综保区进口粮油作物采购成本将大幅度降低,粮油作物的盈利空间将大幅度提升。截至10月12日,入仓亚麻籽已达600余吨。

  据了解,此前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已经在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仓,巴尔瑙尔海外仓是在俄罗斯设立的第二个海外仓。巴尔瑙尔粮仓有1个工作塔和6个仓储粮仓,仓储能力7万余吨并带有自动上料系统,采取360度无死角远程在线管理,国内可同步实时管理。该粮仓位于俄罗斯戈尔尼亚克市,地处俄罗斯粮食主产地之一阿尔泰边疆区南部,所处位置有铁路和公路口岸通往哈萨克斯坦,距离中国阿拉山口仅90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该海外仓的正式运营将有力地带动沿线国际运输班列,发挥兰州新区产业聚集效应,盘活进境粮食监管场地,稳定国内粮油市场粮油作物价格,满足西北消费群体对亚麻籽油的需求。

  2019年,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综保区公司共进口俄罗斯亚麻籽、葵花籽共计4600余吨,俄罗斯粮油作物进口业务实现常态化运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甘肃旅游丨兰州,秋天的童话
  •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甘肃旅游丨临夏折桥镇折桥村:特色农家乐 享河州美食
  •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甘肃旅游丨康县长坝镇福坝村:寻觅乡愁绝佳去处
  • 甘肃旅游丨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把酒吟诗 圆田园梦 甘肃旅游丨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把酒吟诗 圆田园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抓“六稳” 促“六保”】立足兰白两
2   全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兰决赛
3   庆阳苹果 从一棵树到一片林 再到一个产
4   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嘉峪关市住房公
5   2020年全国成人高考10月24日开考
6   兰州市七里河区整合涉农资金保障脱贫攻
7   甘肃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成效
8   学子圆梦 走出大山 ——国网甘肃省电力
9   兰新高铁山丹军马场站配套工程可研报告
10   酒泉市金塔:让“工匠精神”薪火传承
11   甘肃建筑行业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12   从最多跑一次到不来即享
13   酒泉农特产品“闪耀”西安电商博览会
14   前三季全省主要农副食品价格平稳
15   天水:线上线下发力 农特产品走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