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活动

20-10-16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根据中央及省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兰州市大数据局党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市大数据局落地见效。

  党组示范学习宣讲,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兰州市大数据局党组坚持党的领导,抓住“关键少数”,推进学习任务落实。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带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同时,局党组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多措并举,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员先锋引领学,干部群众常态学,切实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了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在全局系统和帮扶村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课宣讲活动。

  支部引领强化学习宣讲,以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工作水平

  市大数据局直属机关党总支充分发挥局系统各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会、“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平台、学习小组微信交流群等为重要抓手,通过专题学习、诵读、交流研讨、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在广大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同时,积极和帮扶村党支部、兄弟单位党支部开展党建合作共建,入户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共建单位赠送学习书籍,共同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典篇目,共同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共同研究如何以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本职工作,在学习中强本领,在学习中解难题,找方法、找路径,进一步做好中心大局工作,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在开展学习宣讲的同时,局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工作,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加快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政务信息化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信息化便民利民水平、着力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加快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全局系统丰富宣讲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妇女学习小组中广泛开展学习宣讲活动。通过举办青年论坛、学习沙龙、分享学习心得等形式,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统筹用好政务新媒体,对内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青年团员在单位学习平台、QQ及微信工作群通过图文、微视频、动画片等多种形式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同时组织开展学习心得线上交流;对外精选学习文章转发至本单位头条号,面向社会大众普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通过网上网下共享,线上线下互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青年团员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大数据事业发展,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巷见兰州】安宁区:小巷记忆中的工业痕迹 【巷见兰州】安宁区:小巷记忆中的工业痕迹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灵台:产业花开富万家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灵台:产业花开富万家
  • 网上鲜花 缅怀铁人——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五十周年 网上鲜花 缅怀铁人——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五十周年
  • 太香了!太香了!百场直播全网同步开映—— 明天“扶贫日”,百位甘货主播为脱贫致富比心! 太香了!太香了!百场直播全网同步开映—— 明天“扶贫日”,百位甘货主播为脱贫致富比心!
  • 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 40年兰州和政路市场终于“退市还路” 40年兰州和政路市场终于“退市还路”
  • 兰州安宁环卫特业队坚守岗位14年的老环卫人“杨娃” 兰州安宁环卫特业队坚守岗位14年的老环卫人“杨娃”
  • 车祸失去右腿的退伍军人蒋长新:逆境创业 不忘带领身边人脱贫致富 车祸失去右腿的退伍军人蒋长新:逆境创业 不忘带领身边人脱贫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委原秘书长张国一因受贿罪一审获
2   临泽新华镇:秋茬高原夏菜喜获丰收
3   临泽:文化惠民活动“点亮”群众幸福生
4   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让农民尝到“甜头
5   敦煌肃州镇:葡萄秋季管理培训正当时
6   临泽倪家营镇:戈壁滩种出热带“货”
7   礼县马河乡:党建促发展 产业丰收忙
8   靖远:苹果满枝好“丰”景
9   康县:乡村旅游焕发增收新动能
10   临泽:着力打造节会赛事品牌推动文化旅
11   民乐:村企携手调产业 扎实有效忙致富
12   临泽鸭暖镇:甜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13   靖远:秋收秋管正当时 “农技保姆”传
14   会宁:厚植生态“底色”提“颜值”
15   瓜州:戈壁园区迎“新客”特色果蔬助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