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肃州镇:葡萄秋季管理培训正当时

20-10-16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图为:技术专家为果农讲授葡萄下架修剪技术

  眼下,正值葡萄秋季管理关键时节,敦煌市肃州镇邀请技术专家深入田间地头,通过田间示范、现场答疑、发放资料等形式,扎实开展了葡萄下架修剪、科学清园、埋土防寒等关键技术培训,为葡萄来年优质丰产打下坚实基础。至目前,全镇已开展培训4场次,受训果农210余人次。

  通讯员 刘志伟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巷见兰州】安宁区:小巷记忆中的工业痕迹 【巷见兰州】安宁区:小巷记忆中的工业痕迹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灵台:产业花开富万家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灵台:产业花开富万家
  • 网上鲜花 缅怀铁人——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五十周年 网上鲜花 缅怀铁人——纪念铁人王进喜逝世五十周年
  • 太香了!太香了!百场直播全网同步开映—— 明天“扶贫日”,百位甘货主播为脱贫致富比心! 太香了!太香了!百场直播全网同步开映—— 明天“扶贫日”,百位甘货主播为脱贫致富比心!
  • 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兰州:白塔山段提升改造项目开工
  • 40年兰州和政路市场终于“退市还路” 40年兰州和政路市场终于“退市还路”
  • 兰州安宁环卫特业队坚守岗位14年的老环卫人“杨娃” 兰州安宁环卫特业队坚守岗位14年的老环卫人“杨娃”
  • 车祸失去右腿的退伍军人蒋长新:逆境创业 不忘带领身边人脱贫致富 车祸失去右腿的退伍军人蒋长新:逆境创业 不忘带领身边人脱贫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新华镇:秋茬高原夏菜喜获丰收
2   临泽:文化惠民活动“点亮”群众幸福生
3   临泽平川镇:特色产业让农民尝到“甜头
4   敦煌肃州镇:葡萄秋季管理培训正当时
5   临泽倪家营镇:戈壁滩种出热带“货”
6   礼县马河乡:党建促发展 产业丰收忙
7   靖远:苹果满枝好“丰”景
8   康县:乡村旅游焕发增收新动能
9   临泽:着力打造节会赛事品牌推动文化旅
10   民乐:村企携手调产业 扎实有效忙致富
11   临泽鸭暖镇:甜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12   靖远:秋收秋管正当时 “农技保姆”传
13   会宁:厚植生态“底色”提“颜值”
14   瓜州:戈壁园区迎“新客”特色果蔬助增
15   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高台县重点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