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精算“新税账”张掖高台税务为生态企业送去“及时雨”

20-10-15 16:54 来源:甘肃税务官方公众号 编辑:杨梦园

  “新政策新法规出台后,税务局总是第一时间为企业解读政策、开展培训辅导,确保我们企业能够全面享受税收优惠,让企业负担更轻、收获更实。”张掖市高台县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延文说道。

  自2019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高台县税务局为助力生态企业发展,切实发挥税收对资源节约、生态保护的引导作用,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新政策、新法规,帮助纳税人精算“新税账”。

  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近年来受困于排污问题,企业发展速度缓慢。高台县税务局税政二股股长王林斌带领业务骨干专门走访,详细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并对新出台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也做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尤其针对企业职工教育经费税前扣除、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设备器具扣除有关企业所得税政策、延长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亏损结转弥补年限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并举例说明,确保公司财务人员对税收优惠政策吃准吃透。

高台县税务干部为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宣传优惠政策

  高台县税务干部为金康脱水蔬菜有限公司宣传优惠政策

  “不仅是税收优惠,还有税务部门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精细化纳税服务让企业更有信心迈开脚步、甩开膀子谋发展。”邓延文说。

  自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出台以来,高台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组织税务干部到生态企业开展新政策、新法规培训和辅导。对全县15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一对一”上门辅导培训,惠及法人代表和财会人员40余人次。一场又一场税收优惠落地生根,鼓足了生态企业的发展信心与底气。

  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葡萄酒的酿造、生产及新产品的研发工作,研制的“祁连传奇”系列冰葡萄酒获得了广泛好评。近年来,该公司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发展生态农业,2015年12月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通过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

  “你们去年的辅导真是及时雨啊,经过你们的辅导,今年我们也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了。现在税收优惠政策这么好,对企业来说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 当税务干部再次来到甘肃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大门口时,公司财务总监王殿武高兴地说道。

税务干部深入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税务干部深入祁连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发展生态农业让企业尝到了甜头,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让企业可以享受“延长高新技术企业亏损结转年限”的政策,同时,企业的技术中心有关于葡萄酒系列研发的项目,也可以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这让公司如虎添翼。目前,公司享受税收优惠政策15.81万元,经济效益同去年相比大有提升,公司的产品也借助“一带一路”形成以甘肃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局面,并相继出口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下一步,企业将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和研发,不断续写新的祁连传奇。(高台县税务局 李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亮出前三季度“成绩单”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亮出前三季度“成绩单”
  •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阅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阅
  •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7“扶贫日”甘货霸屏,百场同步直播网络助农!
  •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开班 2020年甘肃省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班在兰开班
  •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灵台苹果就是好
  •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甘肃灵台乡村旅游采摘体验活动启动
  •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嘎啦鸡”让赵李家洼村村民走上致富路 特色养殖挑起富民“大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税务精准服务助力张掖民乐 “大蒜之王
2   售电量715.7亿千瓦时!国网甘肃省电力
3   砥砺十二载 扶持乡村教育——方大集团
4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推
5   第四届甘肃省政府参事论坛开幕(图)
6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扶贫答卷”,请审
7   前三季度兰州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达235
8   陇南康县:开好党群活动日筑牢党群“连
9   这恐怕是直播史上最大的名场面——10.1
10   陇南西和:贫困人口基本养老保险实现全
11   陇湘川蒙文旅产业合作平台发布会在长沙
12   陇南市2020年脱贫攻坚表彰暨工作推进(
13   孙雪涛出席2020年网络扶贫论坛 作了题
14   嘉峪关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领导小组办公室
15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
分享到